close

今天下午...老媽去童玩節...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老媽去童玩節不是去玩的...


她是宜蘭縣文化局資深優良志工...


童玩節是文化局辦的...


所以呢...她去服務~當志工...


要到晚上8點才可以回來...


想說...晚餐沒著落...


那就來賢賢發一下小慧...


晚餐...就靠我了...


就去了傳統市場想買些菜來當晚餐...


在要進一個菜攤買菜時...


一個婆婆叫住我...


她說:「小姐...幫阿婆個忙吧...買阿婆的菜吧...」


看到這個阿婆...我想到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個農家人...


她自己種菜...每天還挑著扁擔跟裝滿菜的畚箕...


沿路沿街叫賣...走到市場庭在路邊賣菜...


我小時候...也有跟過外婆一起去賣菜...


這個婆婆...她有賣韭菜...


婆婆說...韭菜是她自己種的...


本地韭菜...好吃喔~


想說好吧...跟婆婆買韭菜...


晚餐就吃水餃吧...


我們家都愛韭菜口味...


之後我又去買了絞肉、水餃皮...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吹吹冷氣...


(今天天氣熱到爆...熱到簡直讓人快溶化...)


休息到四點...開始著手準備餡料...


天啊...洗韭菜真的是件痛苦的事...


一邊洗...水龍頭水在流...


我額頭上的汗也滾滾在滴...


沒想到...切韭菜更是一苦...


切切切...切的我手發酸汗還是一直滾滾流...


切好後...把肉加進去...再加調味料下去...一起攪拌...


餡料就完成了...處理好這些餡料...也快五點了...


再進房間吹一下冷氣...五點開始包水餃...


各位知道...草莓水餃包到好幾點了嗎??


不好意思...將近八點...


餡料我沒有拍照...


我有把包好的水餃拍照喔~



大水餃喔~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今天包了...130顆左右的水餃喔...



大水餃特寫~~~


包好了...肚子也餓翻了...


煮些來吃



皮薄餡多的韭菜水餃~~



開動囉~(給草莓一個掌聲...不是水餃...而是素顏演出...精神可佩...照片只修小沒修畫質...)



歐依係~~~~~~不是自誇的...真的好好吃唷~~~~~~



跟你們說喔~草莓做的新鮮蒜蓉辣椒醬油也是超級棒的喔~



草莓包的水餃真的很飽滿喔~~



獻吻給好吃的水餃~~


呵~想吃嗎??


來找我吧~~冰箱裡還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