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


連續的幾天都下雨..........


下到讓人心煩..........


我喜歡的雨......是那種.......


"及時雨"


也就是該來的時候下的雨.....


那種雨不會挑在我出門時下.....


我最討厭的雨......


就是..............


我要出門的時候所下的雨..........


我討厭穿雨衣.........


可是偏偏得穿雨衣.........


這種雨..........最討厭了............


明天又是週休假日..........


本所連辦兩天重陽活動..........


星期六是表揚活動.........


星期天是健行活動.........


老天爺......雨就下到今天吧.......


讓活動可以順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