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啊...我求您別再下了啦...


從星期一開始...


不...應該說...11/4起...


就開始"淅瀝嘩啦"的下到 現在啦...


雖然昨天下午跟今天早上有稍稍微微的停了...


但是...沒有多長的好光景...又開始淅瀝嘩啦了啦...


11/7那天...去宜蘭市公所參加一個兒童少年通報人的課程...


騎機車去的...在回程時...


被雨淋到簡直是快要抓狂...


那時的雨...打在臉上...


就只有"難受"兩個字形容啦..


我說過...我最討厭的雨...


就是在我"必須"、"一定"得拋頭露面在外時所下的雨...


討厭討厭討厭啦~~~~~


雨啊雨...請您別再下了...


要下...就下在缺雨的非洲吧...


這裡已經夠了...真是的...


順道一提...


昨天...哪位同事把我掛在辦公室後方的雨衣給穿走了??


可惡...讓我昨晚淋雨騎車回家...


請你記得歸還原位...


要不...請你小心...


草莓的咒語...


通常...嘿嘿嘿....


敢不歸位就得有能力承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