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12


是好友淑芬與復興中華的文定之喜~



就是這對啦...


這張是...去年9月初自強活動時幫他們拍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


怎麼好朋友訂婚...


草莓沒有去參加呢?


原因一:


淑芬家在台東...


而他們兩已經決定...


在結婚日那時宴客...


訂婚僅僅辦理儀式...


不對外宴客...


原因二:


這天本課辦理"羅東森巴夜"活動...


草莓是工作人員...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草莓沒有去參加淑芬的訂婚儀式...


昨天的森巴夜...很熱鬧喔~~



這兩隻大公雞~很酷吧!!!


裡面"裝"著我兩位辛苦的男同事咧~~~



大公雞的屁屁



這對公雞很"夯"的咧~~



這個是...國小(忘記哪個國小了...星期一求證後補上...)所組成的森巴鼓隊~


這次總共有三所國小的森巴鼓隊參加喔~~


剛剛大公雞前面那隊...也是國小小朋友所組成的森巴鼓隊~~



長官對話~


中間的是本鎮鎮長~林聰賢鎮長~右邊的是救國團宜蘭團委會總幹事藍涂育總幹事~


左邊的是...校長...正確答案一樣於星期一求證後補上ㄏㄟ...



這個我知道...


這是人文國小的高蹺隊跟單輪車隊~~



這個...黑猩猩...


跟你們說...


本來承辦人"一銀"小姐...


要我穿這件黑猩猩裝啦...


瞎咪!!歐...不...


其實...昨天草莓本來是"無法"參加這次活動的...


因為昨天早上...


草莓的頭痛到爆...


在中午的時候...


有傳了通簡訊給"一銀"小姐...


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的頭痛到爆掉了...


吃了止痛藥還在痛...


如果到了集合時間我還沒到的話...


就是沒有辦法去囉...抱歉喔...」


傳好簡訊後...就睡了一覺...


睡到將近三點...醒來...


頭痛的狀況有舒緩些...


想說應該可以去...


就前往去參與囉~


一銀阿一銀...


妳忘了我是個"頭痛"人物耶...


要我穿這個黑猩猩踩街...


可能我會昏倒在路邊吧...


我跟一銀反應之後...


就沒有穿這套"可愛"的衣服嚕^^


不過...別以為草莓都沒事...


後來的草莓...被派去"端"煤油鍋...


就是有個鍋子...裝了煤油...


那煤油要做啥呢??


有"火把"男跟"甩火"森巴女郎要用...


因為有這樣的任務在身...


所以就無法拍隊伍踩街的情況了...


精采照片...日後補登吧...


這次的踩街路線...


是走羅東中山公園夜市三週圍~


最後回到中山公園主廣場集結~



踩街完畢...在公園廣場集結~~



代表會主席陳漢鍾主席致詞~森巴"女"郎唷~~



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兩位"男"扮"女"裝的"女"郎呢??


這群森巴女郎...


是來自汐止夢想社區唷~~~



這隊也是來自汐止夢想社區的森巴舞隊~~



這個就是草莓"服務"的森巴甩火女郎囉~


有沒有看到女郎的後方...


有個僅穿著"小褲褲"的壯男?


這位就是夢想社區的董事長囉...


他一開始...就要鎮長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啦...


ㄎㄎㄎㄎ...


孰不知...我們鎮長可是很"碧屬"(台語發音)的...


他不會做出如此"壯舉"的...




整個活動...


在鼓聲、森巴舞蹈、歡樂聲以及煙火釋放下結束...


真的是個搖滾熱鬧森巴夜啊...


這兩張煙火...


我知道拍的不好啦...


不要對小粉紅要求期望太高喔~~~


========================================


補貼一下草莓的服務品質優良獎狀...



如果有看過草莓之前貼的FLASH作業...


仔細看的話...


會看到草莓的"真名"


簡靜玫...是我的真名...


呵~


可能你會問...


好像跟"草莓"沒有關聯耶...


再稍稍講一下好了...


我的同事習慣叫我"小玫"


小玫小玫小玫...


叫快點...聽起來就很像


草莓草莓草莓...


草莓就是這樣來的啦~~~


好囉...我今天還真的"早睡"啊...


要來睡了啦...


早安...已經起床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