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好友的回應關心~~


今天我請了一天假在家躺...


因為坐著會不舒服...


只有側躺著才不會那麼痛...


尾椎骨是還痛痛的...


但是還不用到吃止痛藥的程度...


明天上班時應該就會用到止痛藥了吧...


至於4/24-4/26的花東自行車逍遙遊...


我會視情況...


不能騎我不會勉強去的....


先這樣囉~~


再次謝謝大家喔~~


你們的關心...


草莓姊姊點滴在心~~



 



 


現在是怎樣啦...


人家感冒沒好轉還不打緊...


今天下午4點多...


去2樓主計室推算...


下樓的時候...


鞋子滑...


我居然滑了兩階樓梯後...


屁股重重的坐下來...


我們的樓梯在中庭...


當時兩旁櫃檯的同事跟洽公民眾...


嚇到叫起來了...


而我呢...


嚇到叫不出聲音...


很尷尬的爬起來...


走到總務玉枝那裡...


因為我要跟她拿空白獎狀...


要印...


玉枝問我...


「有沒有怎樣??」


我說...


『好痛喔...』


講完這句好痛之後...


眼睛看到的人跟物...


居然是黑白點狀的...


就像電視機不是彩條的...


是黑白點的那種...


之後...


居然吸的空氣到不了肺部...


整個人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同事民眾們都嚇傻了...


因為同事說...


當時的我臉慘白...


嘴唇是黑的...


 


之後...


我們課俊賢開車帶我去博愛醫院掛急診...


馨予跟郁琪攙扶著我一起去...


到了醫院急診室...


我是"趴在"推床被推進去的...


因為尾椎骨非常的痛...


不過還好...


我人還是清醒的...


護士問我什麼名字?


怎樣跌倒?


我都可以回答...


之後...


急診外科醫師幫我安排了照X光...


要照之前...


醫生說...


「需不需要幫妳打隻止痛針?」


本來以為我應該可以不用打的...


這點痛應該還可以忍...


因為...


打止痛針畢竟不是件好事啊...


可是醫生說...


「待會照X光時...需要妳翻來翻去照喔...這樣妳可能會受不了喔...」


好吧...


那就打吧...


還好有打止痛針...


因為照X光時...


必須正躺...


天啊...


還真的是有夠痛的...


沒打不就會痛暈了??


照了X光之後...


醫生說...


尾椎挫傷...


還好沒有骨折跟裂開...


拿了兩天份的止痛藥回來...


醫生說...


痛再吃...


 


現在的我...


還可以坐在電腦前打字是...


因為其實在10幾年前...


我的尾椎就曾車禍受傷過...


我有買尾椎挫傷的專用椅墊...


加上我有打止痛針...


 


7點多的時候有去看感冒醫生...


跟醫生說我滑倒尾椎挫傷的事...


醫生看了醫院開給我的止痛藥之後說...


「哇...開到這種止痛劑喔??」


「這超強的耶...不過...能不吃就不要吃喔...」


「這以前是用給癌症病人止痛用的耶...」


「這藥是很好啦...可是能不吃就不要吃...」


「不過...妳尾椎的傷...等止痛針藥效過了之後...鐵定會很痛...」


天啊.........



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