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午休空檔...


點閱我辦公室電腦的資料夾...


看到了這幾張照片...



這幾張...印象中...


是2004 ~ 2005年拍的...


用我的Logitech 快看高手版 (視訊網路攝影機) 自拍的...


這個視訊才130萬畫素...


其實在"當年"啊...


130萬畫素的視訊已經是高級到嚇嚇叫囉~


但是...經過影像處理以及後製...


這些照片是不是"很不像"用視訊拍的?


以前的我...


很愛用我的視訊自拍...


甚至連我的超級好友--淑芬以及芩麻麻...


她們也喜歡到我這裡...


用我的視訊拍照呢...


但是...


隨著"科技"的進步...


手機所配備附加的相機...


也從30萬精進到至少有130萬畫素...


當然現在300萬畫素以上....


甚至到500萬畫素的都有...


所以...草莓也從喜歡用視訊自拍...


變成用手機自拍...


畢竟...


小粉紅機它有320萬畫素ㄋㄟ...


拍了之後也不用怎麼修圖...


直接做加框後製即可~



科技...


真的隨時在進步呀...


由平常的數位生活...


就可以感受的到囉...


而我...


僅能"慢慢的"進步囉~


我會加油的!!!


在我未來的每一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