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芩芩~


我喜歡叫她--芩北鼻~~


芩北鼻超漂亮的...


這張...是她三個月前的照片...


當時的她還是長髮...


因為芩外婆總是覺得芩北鼻頭髮太長了...


要芩麻帶芩北鼻把頭髮剪掉...


而在五月的某一天...


芩麻麻受不了芩外婆的碎碎念...


她帶芩北鼻去剪頭髮了...


剪成...



這樣.........


自從芩北鼻剪頭髮之後...


就常常有人把芩北鼻...


當成草莓的北鼻了...



其實...比較之下...


還"真的"很像...


我是說頭髮啦...


在此...


芩北鼻有話要說了...



呵~看的清楚圖上的字吧~


Hello!我是芩芩~


跟大家報告...


我不是草莓姨姨的小孩...


雖然我跟草莓姨姨有一樣的髮型...


我拔拔是韋韋...我麻麻是小佩...


麻麻跟草莓姨姨是好朋友喔~


這樣...夠清楚了吧~~~



這...才是芩北鼻"正港"爸媽~~宋小佩與林小韋~~掌聲鼓勵一下...



芩拔拔與芩北鼻合照...


這張是出自芩麻麻唷~~



這是芩北鼻跟麻麻的合照...


很陽光ㄛ~


我們是"陽光美母女組"ㄛ~~~~



芩北鼻家是幸福的一家ㄛ~~~


拜託...


她真的不是我生的啦....


人家可是還沒結婚咧....


==========================


大家應該會想去芩北鼻的格格逛逛吧~


屬於詩芩的愛


直接點即可...


會另開新視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