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825...


是好友Vivi生日...


但...


草莓沒有陪她過生日...


到台北去...


我跟毛毛有約~


因為毛毛昨天要上班...


本來打算下午才上台北的...


在24日晚上...


比熊犬-寶貝小王子與樂樂小公主的麻麻在msn上聊...


跟她說我明天(25日)要上台北...


因為毛毛要上班...


可能下午才上去...


還是...


你們明天有事嗎?


沒事的話...


我先去看寶貝還有樂樂...


以及寶貝的小女兒吧...


寶貝麻很好...


她一口就答應了...


還說要煎她拿手的特製牛排給我吃呢...


所以...25日那天...


草莓搭9點40分的葛瑪蘭客運...


前往台北去了~~


 



 


我和寶貝麻約在昆陽捷運站...


我到昆陽站時...


已經11點半囉~~


寶貝拔開車載寶貝麻一起來...


一上車...


寶貝麻就跟我說...


我們還是決定...


帶妳去外面吃好再回去家裡跟狗狗們玩~


(哇...寶貝麻...其實人家真的很想吃妳煎的牛排耶....)


寶貝拔麻帶我去內湖大潤發的古拉爵義麵餐廳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古拉爵餐廳一隅


 


 



 


這是明太子馬鈴薯沙拉~


還不錯吃喔~~




 


日式香酥鯰魚~


這是寶貝拔加點的...


炸的外酥內軟...


連我這個不愛吃魚的...


都覺得好好吃喔...




 


寶貝麻選的湯--洋蔥清湯




 


草莓選的馬鈴薯濃湯~


寶貝拔也是點濃湯...




 


這是我點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聽說這是客人超愛點排行第一名...


可是...


看起來很入味的麵...


為什麼也不鹹也不辣呢??



 



 


這是寶貝麻點的--白酒蛤犡麵


你們知道嗎?


我在拍照時...


這個麵聞起來有多麼的香啊...


可是寶貝麻說...


吃起來...沒味道ㄋㄟ...


 



 


寶貝拔點的--特製鮭魚蘆筍扁麵


寶貝拔麻說...


這是三種麵裡的第一名喔~~


有香也有味道喔~~





 


我點的附餐飲料--冰咖啡


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在吃飽飯之後...


寶貝拔麻就帶我回他們的家...


跟三隻可愛比熊玩囉~~~


 



 


我們一到家門口...


就聽到寶貝跟樂樂的高興跳躍聲以及叫聲~


一進去...


寶貝樂樂看到我之後...


一直跑一直跳...


尤其是樂樂...


跑跳到我身上...


給了我好幾個熱情的吻呢~~



 



 


可愛的比熊小美眉...


 



 


比熊美眉很好動...


不是很好拍...


小美眉...


這張姨姨有水水ㄋㄟ...


可是妳的可愛臉臉怎麼轉掉了呢...


 


 



 


你們看...


她真的很可愛吧~~


可愛到...


草莓對她愛不釋手ㄋㄟ...


我們家不適合養比熊...


不然我真的好想把她帶回家養呢...


 



 


草莓跟樂樂以及比熊美眉的親生爸爸...


素有比熊界模範生之稱的--寶貝合照


寶貝好乖...好聽話...


真是名符其實的模範生喔~~


這張是用小粉紅拍的喔~~


 




 


這兩張...


是草莓跟比熊美女--樂樂的合照


這也是用草莓的小粉紅手機拍的喔~~


樂樂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她還是越來越漂亮喔~~


毛很柔軟喔~~


 



 



 



 



 


這幾張...


是寶貝麻用他們家的索尼相機幫我拍的喔~~


 



 


寶貝拔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能夠一次抱著三隻比熊...


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在寶貝家待到5點...


寶貝拔麻還有寶貝樂樂...


他們全家一起送我去昆陽站搭捷運喔~~


比熊美眉沒有去...


因為她太小了...


就被留在家裡囉~~~


寶貝拔麻...


謝謝你們請的午餐~~


更謝謝你們還有寶貝、樂樂以及美眉...


陪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ㄋㄟ...


跟寶貝他們相處了之後...


我更愛他們囉~~


下次啊...


你們要帶他們來羅東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