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是芩麻的生日~


好同事小雯子也是8月份的壽星....


所以我就找她們兩位出來吃個飯囉~~


 



 


我找她們到重新開張的百老匯西餐廳吃飯...


現在改名叫新白老匯~


這間西餐廳...


在數年前曾夯極一時...


 但聽說老闆因被詐賭...


一夜之間輸了數千萬而跑路而突然關門...


睽違五年多...


終於在今年又捲土重來...


只不過老闆有沒有同一人...


我就不知道囉~


 



 


以前的百老匯是民歌餐廳...


現在也是...


不過加了鋼琴演奏...


我們去用餐的那天晚上...


就有美美的鋼琴老師在現場演奏喔~~



 


生意還不錯哩...


 



 


菜單~


 



 


附餐甜點飲料點單~


 



 


餐前酒~


還OK!!


 



 


漂亮母女檔^^


 



 


我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當芩北鼻吃到那個蝦蝦時...


說:


「怎麼是冰冰的??」


可愛的北鼻...


沙拉都是冰冰涼涼的啦...


 



 


酥皮濃湯~


 



 


料多味美~


讚!!!


 



 


這是我當天點的~


日式軟絲雙併排餐~


我選的是沙朗牛排5分熟~


 



 


壽星小佩點的是大明蝦雙併排餐~


選的是沙朗牛排~


不過她吃7分熟~


因為芩北鼻也要吃~~


 



 


小佩說:


讚啦!!!


 



 


這是小雯子點的


鱈魚排~


 



 


用餐不忘要拍拍~


 



 


再來一張^^


 



 


我選的甜點--玫瑰凍


 



 


我點的附餐飲料--冰水果茶


這水果茶...


有種...


說不出的奇特滋味耶...


 



 


用完餐...


我們去台鹽仙姑那裡...


吃我團購的蛋糕~


 



 


布蕾派對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最上方那片...


是薄薄的蛋汁麵粉片...


 



 


切開有香濃的巧克力慕斯...


好吃耶~~


 



 


由於芩芩家跟其他朋友有約...


所以在吃了蛋糕之後...


她們就回去囉~


小雯子也是在芩芩她們走後也一起離開囉~


小佩 & 小雯


祝妳們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喔!!


希望妳們會喜歡白老匯的餐以及巧克力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