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發生的事情...


如已成定局...


就無法改變了...


這個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


「或許...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


「但是...可改變對結果的看法...」


有時候...


退一步想...海闊天空...


有時候...


結果並不糟糕...


是你的想法錯誤或偏激...


讓結果變的很糟糕...


既然結果不能變...


那就改變看法吧...


畢竟...


我的思想由我主宰~


只要我想的...


是正確的...


對吧?


 



 


【絃外之音】


這張圖...


草莓姊姊牽著小白諾去散步ㄝ...


不過...


圖中的諾...


雖然是在散步...


但是嘴角下垂...


因為...


我跟阿諾說...


以後不准跟老爸下去樓下...


在路上"ㄌㄨㄚˇ ㄌㄨㄚˇㄙㄡˊ"


我昨天也跟老爸大發飆...


你們知道嗎??


草莓昨晚幫阿諾洗澡...


阿諾身上...


竟然有一堆貓蚤...


我用堆來計算...


真的是一堆...


我抓了一晚上...


抓了上百隻貓蚤...


阿諾身上千瘡百孔...


有夠可憐的...


阿諾諾...


你這樣子沒有機會參加狗趴了啦...


我跟我爸說...


「你不准在給我把阿諾帶到樓下去...」


我老爸回我...


「他不去樓下他很可憐會無聊...」


我回答他...


「你是養寵物狗還是養流浪狗?」


「你把你家的小白諾變的跟流浪狗一樣...」


「我寧願他在家無聊也不要他被貓蚤咬啦...」


「你要是敢在帶他下去...我一定跟你發飆...」


就這樣...


我對阿諾下了禁足令...


以後諾諾的散步...


只能在網路上啦...


 



 


對了...


我現在再檢查阿諾的身上...


已經沒有貓蚤了...


我應該再帶諾諾去獸醫那裡除蚤...


真奇怪...


蚤不到也都有噴...


怎麼還會惹一身貓蚤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