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8...


孔子生日...


也是教師節...


但是...


又來了想助興卻掃興的...


"薔蜜颱風"


這個颱風...


比上次中秋節來掃興辛樂克還要猛烈...


而且它是在日間就來了...


所以呢...


原本已經夠宅的草莓...


只好繼續當宅宅...


宅在家裡啦...


颱風天...


就想想想...


想的比較多...


想到我今年在部落格的不小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


凱蒂幫~


 



 


然而...


會有"凱蒂幫"


最主要的...


要感謝我生命中這位認識7 年卻素未謀面的...



Mr.Kitty



他是我在GiGiGaGa報台時認識的報長其中一位...


而他也曾在我人生最難過失意的時候...


給我莫大的鼓勵~


曾經我們失聯了一陣子...


而在去年年底...


我收到他的e-mail


他寫:


「草莓...給我妳的部落格網址...要雅虎的喔~」


呵~


好樣的...


沉靜了一陣子的祈晴娃娃...


(祈晴娃娃是Mr.Kitty電子報報長的暱稱)


竟又出現了耶~


而他的雅虎部落格...


跟他當初的giga電子報一樣...


也是超人氣啊...


而在今年2月的某一天...


我從他那裡...


看他那裡的回應者...


有位


。ღ°PK粉紅部屋°ღ。


我就連結過去看看呀...


沒想到...


這位小妞愛凱蒂的程度...


不輸給祈晴耶...


而PK也很認真的在經營她的小部..


所以...


就給她訂閱囉~~


經過2個月的互動...


我們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格友喔~~


在今年的3月23日...


看到她寫的這篇...


 ♡..我與美樂蒂有個約會..♡


然後啊...


我就給了個回應...


呵~


看來PK去幫Red Melody慶生...


沒有去投票囉^^


哇~


又是一堆好料耶...


好想吃喔...


PK回應給我:


我有去投


一大早就被老爸挖起來投票


後來才去找美樂蒂過生日~~


等草莓姐姐生日


我們也一起出來慶生吧


就這樣...


在我生日那天...


真的跟PK一起慶生喔~~


草莓生日篇請看


PK醬的


慶生‧肚撐‧腳斷‧荷包空~~~我跟牛仔一樣忙!!


草莓寫的


  420我的誕生日




 


她...


↓↓就是PK↓↓


 



 


這張是...920那天在南崁NINI幫毛毛慶生時...


側拍的PK~


醬子的PK...


很有氣質吧~


而因為認識了PK...


也認識了美小蒂


 



 


這就是氣質小蒂...


小蒂真的很漂亮喔~~


而她呢...


已經有著幸福美滿的婚姻喔~


她有個帥帥的老公--小聰頭


 



 


小蒂與小聰頭的幸福甜蜜...羨煞旁人啊...


而我與小蒂的第一次見面...


是小蒂跟小聰頭來羅東找我喔~~


↓↓請看小蒂這篇↓↓


 970528把小聰頭養肥肥+與草莓姊姊有約~宜蘭知性之旅PART 1


還記得第一次小蒂跟小聰頭來找我的時候...


我們在快炒店時...


小聰頭說...


「我很擔心小蒂交的網友品質...


因為新聞上無時無刻都在報導...


被網友坑矇拐騙的新聞...


當小蒂跟我說要來找妳...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害怕...


但是...見到妳之後...


我真的放心了...


因為...


草莓姊姊真的是以真誠來對待網友的...


而且都沒有報假身分耶...」


呵呵~~小聰頭...


你放心啦...


你的"水某"


我會幫你顧的啦...


至於她認識的網友...


我也都認識喔...


這些朋友...


都是很讚的朋友喔!!!


 



 


與小蒂第二次見面...是在...


629大溪河岸甜心寶貝狗聚之後的


瑪莎生日烤肉趴~~


那次...我跟PK醬參加好狗聚之後...


ㄙㄨㄚˋ攤到小蒂家參加烤肉趴喔~~~


629的聚會...


也是我和PK醬的第二次見面喔~~


狗聚及烤肉趴記錄請看


小蒂的


瑪莎5歲生日烤肉Party成功!! 


PK的


 第二屆甜心狗聚來嚕~~路癡PK在大溪迷路了@@...馬沙生日BBQ趴


草莓的 


629甜心寶貝狗聚以及馬沙生日烤肉趴



 


想想...


網路真的是很奇妙的


東西?


事?


.....


呵...


網路是奇妙的...


因為藉由網路...


讓我即使不跟小晴子見面...


他還是我的心靈好友~


因為藉由網路...


讓我認識了...


愛凱蒂的PK...


愛美樂蒂的小蒂...


因為藉由網路...


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心靈上的...


以及生活層面上的...


都拉近了...


 



 


感謝雅虎...


因為部落格...


而有了凱蒂幫...


 



 


感謝凱蒂幫...


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足甘心A"凱蒂幫...


在920的時候...


貼心的幫草莓的好友毛毛慶生喔...


凱蒂幫920毛毛慶生趴請看


壽星毛毛的


 阿毛的生日趴~終於寫好囉


PK的


 毛毛生日趴♡生日快樂唷♡


小蒂的


 ✿◦.。◦.。◦ 毛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CD大呆的


來去台茂Nini Cafe 尼尼義大利餐廳參加毛毛生日餐會惹


草莓的


920毛毛生日趴~台茂NINI CAFE


 



 


這是...PK凱蒂Q



 


還有...


美小蒂Q




 


這是草莓今天下午幫PK以及美小蒂畫的...


怎麼看就是像自己啊...


沒辦法啦...


這是我的畫風咩...


PK...小蒂...


妳們就"將就點"收下吧...


我認識咱們家幫主7年多了...


他也沒得到我畫的圖耶...


不過...


沒見過面...


也很難畫啦...


幫主...


別介意ㄏㄟ...


 



 


感謝雅虎...


除了給了我凱蒂幫之外...


還給了我無數的好格友...


更給了我抒發心情的一個格子世界...


 



 


颱風還在呼呼的吹襲著...


各位朋友...


今天...


就陪草莓姊姊...


在家當宅宅啦...


不要亂亂跑喔~


醬子比較不會讓家人擔心喔~


宜蘭明天放颱風假...


其實我真的希望颱風快點走...


不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