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同事阿霞來跟我說...


「佩佩剛剛打電話來...


說晚上呀...


鵬鵬、瑋瑋...


要去吃大滷桶斜對面的譚英雄...


妳要不要去呢?」


譚英雄...


在羅東開大約3個月吧...


每次騎著歐都賣要去宜蘭出差都會經過...


但還沒進去吃過...


上個月...


美小蒂大力推薦...


跟我說...


她跟PK醬都超愛譚英雄的...


好吧...


趁此機會...


佩佩(芩芩麻)約...


那就來去吃吧~~





 


這就是羅東的譚英雄


電話:03-9571990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33號

 



 


大門口右側有尊兵馬俑...


左側有把劍...


要進去裡面...


要將劍拔出鞘...


門才會開...


 



 


生意很好...


沒有訂位...


會吃不到的喔...


 



 


這裡是調配醬料區~


 



 


沾醬建議調味方式...


 



 


店裡的客人到調醬區調醬...


 



 


我是第一個到的...


因為譚英雄...


離公所很近...


我到之後就先拍拍...


然後瑋瑋到了....


我就找她一起玩自拍嚕~~


芩芩麻說...


哇塞...草莓姊姊妳右下方真的是醜爆了...


常常把人家不願貼上來的PO上...


我也總得PO一些醜的上來...


醬子對他們比較公平...


 



 


人到齊嚕...


點餐囉~~~


 



 


譚英雄的Menu...


服務生跟我們報了一下他們的點餐方式...


還有...價格...


媽媽咪呀...


一個人428元...


還得加一成服務費...


428+42=470


天啊...


珍貴的麻辣鴛鴦火鍋...


 



 


我們選的是...


外鍋白鍋(清湯)...


內鍋紅鍋(麻辣小辣)...


因為呀...


白鍋的湯可以喝...


愛吃辣的就加些紅鍋的辣湯...


 



 


這是我們昨天點的東西其中一小部份...


 




 


芩芩拔...


你在放空嗎??


 



 


等待餐來時幫芩麻、鵬鵬&瑋瑋拍拍~~



 



 


東西來嚕~


開始煮了...


你看這三位美女忙的咧...


 



 


開動嚕~~


你們看...


紅鍋煮出來的豆腐、牛肚、大腸~~


 



 


忙裡偷時間幫鵬鵬&瑋瑋拍拍~


 



 


芩麻也拍拍~


 



 


芩拔也拍~~


 



 


對了...


我有三位工務課同事...


本來找我下班吃188...


但我告訴他們...


我要吃好點的...


然後啊...


講到最後啊...


他們也來譚英雄了...


過來去打招呼吧~~


 



 


當然要幫他們拍照存證...


草莓來介紹一下他們...


用下方那張來介紹...


左邊兩位帥哥


灰衣服的仕慶(把腳泡在松羅湖的帥哥)


黑衣服的小煒(傳說有200mm的天蠍小煒)


右邊兩位美女


灰衣服的仕慶的老婆(忘了問名字)


點點衣服的是美雪(我們一起去吃過香料廚房喔)


 



 


當然也要幫自己桌拍拍嚕~~


 



 


可愛芩妹跟漂亮芩麻...


右上方那張...


是芩麻她拿小粉紅自拍的...


拍的還不錯唷~~~


假以時日...


芩麻也會是自拍高手的!!!



 



 


點了三輪...


到最後一次加點時...


小姐問我們要再點餐嗎??


歐...不了...


奇怪...


怎麼白鍋的湯越煮越鹹??


喝到最後好渴喔...


 



 


對於譚英雄...


草莓的感覺是...


價位太高...


怎麼吃也吃不回本...


然後...


怎麼點5份絲瓜...


出來只有3圓片呢?


最重要的...


竟然沒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只提供熱麥茶跟冰水...


誇張的是...


冰淇淋還只給一球...


早知道...


就接受工務課同仁的建議...


吃188...


加一成也不過206...


還有無限暢飲的瓶裝可口可樂&雪碧&芬達...


不喜歡有汽的飲料...


還有果汁咖啡紅茶冬瓜茶冰沙可以選...


還有呀...


冰淇淋還可以一直吃吃到你撐爆為止...


最重要的...


譚英雄的花費...


可以在188連吃兩天...


還有剩下64元可以吃一天的早餐呢...


我...


應該只去這次吧...


除非...


你要請客...


或者是他們降價為188並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的時候...


才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