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6晚上...


我們課室聚餐...


 



 


餐敘地點: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地址:265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03-9657984


 



 


饗宴每人消費為新台幣1000元


不另收服務費


他的特色是


不提供單點服務...


花1000元可以吃到頂級的牛肉


時令海鮮、蔬菜~


我這樣闡述可能會讓人覺得含糊...


大家就直接看圖文吧~


看了之後應該可以明瞭~


 



 


餐具與哇沙米醬+開胃小菜


我們一坐下來...


程大廚就跟我們說...


「來吃鐵板燒要帶三樣東西來...」


哪三樣?


「1.時間 。2.空空的胃。3.快樂的心情。」


 



 


香純又解渴解油膩的梨山茶


 



 


他--就是程大廚


也就是我們今晚的主廚~


他在煎香菇喔~~


 



 


尼坎坎尼坎坎...


這香菇煎的多麼的水水嫩嫩啊~~


好吃~~


 



 


大廚有給大家吃香菇鍋巴...


好香好香的香菇鍋巴...


只是那鍋巴好小一塊...


所以沒有拍照...


 



 


宜蘭甜蝦沙西米~


超甜超鮮超好吃的...


我連頭都吃了~~


 



 


 



 


程大廚在煎"烏魚鰾"


我們平常都吃"烏魚子"


烏魚鰾...我倒是還沒嚐過...


大廚說...


一般海產店料理屋魚鰾都是用麻油快炒的...


他料理的方式...


是用香煎的...


吃起來口感會很像煎豆腐...


 



 


這三大烏魚鰾是要分給12個人吃的~~


我忘記把大廚分給我的烏魚鰾拍照嚕...


煎好的烏魚鰾...


淋上店裡特製的"布拉魚醬油"


超級好吃的~~


 



 


 



 


日式和風醬沙拉~~


很鮮脆的蔬菜~~


後來大廚有幫我們加了些一瓶要價8800元的紅酒醋...


加了紅酒醋之後...


變的更美味好吃囉~~


 


 



 


咿?程大廚在做啥咧???


 



 


他在用"噴火槍"烤魚耶...


這種魚是"鰹魚"


印象中...


鰹魚是用來做柴魚的...


程師傅說...


這種是做料理的鰹魚喔~~


 



 


鰹魚烤到外皮焦脆...


程大廚把它切成片狀...


分盤~~


 


 



 


這就是鰹魚片囉~~


賣相很讚吧~~


吃起來口感也超讚!!!


 



 


 



 


秀鳳姐不敢吃太生...


所以請程大廚把她的魚煎熟些~~


 



 


鹽燒小龍蝦~~


我一直拿小粉紅拍拍拍...


程大廚說...


我讓妳拍跳芭蕾舞的小龍蝦~~


 



 


POSE很讚吧!!!


 



 


從眼睛跟外殼就可以看的出...


這個小龍蝦超新鮮的~~





 


波ㄘ波ㄘ~~


繼續煎...





 


翻面煎~~


 



 


這就是煎好的鹽燒小龍蝦~~


 



 


那個蝦肉...


齁齁齁齁...


咬下去...


還會彈牙耶~~


超鮮超好吃的啦~~


 



 


 



 


思語不可以吃熟蝦...


所以請師傅幫她做龍蝦沙西米~


 



 


這是--紅喉魚


 



 


我分到的紅喉魚~~


因為我不會啃魚頭...


所以請師傅給我尾巴部分~~


這個魚...


有沾那個西西里島岩鹽~


好吃~~


 



 


這是今晚的湯--蟹湯


這個蟹湯...


湯底是日本白味噌熬煮出來的...


很日本風味的湯...


非常的日本...


因為跟我在北海道吃的味噌拉麵湯底一樣...


只有一個字形容...


"鹹"


 



 


這塊...


可不是水晶...


也不是玻璃...


她可是安地斯山玫瑰鹽原鹽...


在饗宴...


師傅有很多種鹽...


義大利西西里岩鹽


法國海鹽


安地斯山礦鹽


馬達加斯加鹽...


當然...


還有家家戶戶都有的...


台鹽






 


你們看的出這個是什麼東東嗎?


這是--烏魚胗


 



 


程大廚料理烏魚胗


他說...


不要把醬油直接淋在料理上...


要淋在料理周圍的鐵板...


使其醬油香氣燠熱散發出之後...


再將料理推至醬油處...


醬子弄出來的料理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喔~~


 



 


這就是洋蔥辣炒烏魚胗~


烏魚胗口感脆脆的...


拌炒著辣味...


以及香蔥的香味和洋蔥的甜味...


好好吃唷~~


 



 


在這之中大廚有招待我們喝蘋果醋以及洛神花茶...


我沒有拍照...



在吃了前面那麼多道料理之後...





 


大廚拿出了法式麵包...


上面塗了店裡特製的香蒜醬...


在鐵板上煎~





 



 


哇哇哇~~


尼再坎坎尼再坎坎...


這...這...


這是多麼香脆美麗的畫面啊~~~


程大廚說...


這個麵包無限量供應...


多了27片價格不變~~


這個27片的意思是...


曾有客人在這裡吃了27片香蒜麵包~


他要我們可以多吃一點~~


草莓姊姊我吃了兩片~~


好吃~~


 



 


 


吃了麵包之後...


服務人員端來了這個...





 


海膽飛虎魚卵焗烤明蝦


天啊~~


海膽耶~~~


草莓我從沒吃過海膽耶~~


這個海膽飛虎魚卵焗烤明蝦...


烤的多麼的金黃豔麗啊~~


香濃濃的海膽魚卵醬...


彈牙的蝦肉...


 


  


 


真的好好吃ㄚ~~~


 



 


 



 


程大廚又再作好料給我們吃了...


他的鏟子在撥動的那塊是沙朗薄片牛肉~


在草莓網址旁的那塊是鵝肝喔~~


 



 


用最快速的動作最短的時間將牛肉煎一下...


 



 


之後...


將鵝肝放到肉中包起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沙朗薄片牛肉鵝肝捲~~


程大廚說...


吃這個要跟吃湯包一樣...


做一口塞入嘴裡...


要感受那被裡面湯汁及鵝肝"燙"的滋味...


有客人說...


寧願被燙到也不願意將這牛肉鵝肝捲分口吃啊...


 



 


這個是...


安地斯山礦鹽~~


等等的料理...


也是今晚最後一道菜要用到的...


 



 


這是無骨牛小排~


 



 


不吃牛的...


就給這個--香草豬


大廚說...


這個豬豬是吃香草長大的...


 



 


這是料理好的香草豬~


我沒有吃...


我是吃牛的~~


 



 


師傅有把牛小排的外皮筋肉切開...


左下方是小排肉...


右下方的是切開的半筋半肉~~


 



 


程大廚料理牛小排


 



 


這個...


是小排肉...


雖然還帶著微血...


但是...


還挺有嚼勁的~~


沾著安地斯山岩鹽吃...


還挺香挺好吃的~~


 



 


這是牛筋部份...


本來以為我的假牙會咬不動...


結果還好喔~~


有些嚼勁...


有些脆感...


一樣是好吃的啦~~~


 



 


雖然每樣東西都只有一些些...


但是吃了那麼多樣料理...


還是給他很有飽足感~~


 


「要吃炒飯嗎?」


程大廚問我們...


「雖然大家可能都已經飽了...


但是...今晚我有時間...


要不要吃我們特製的炒飯?」


「我們的炒飯是以"口"計算的...


你可以吃一口、兩口、三口...」


「我們的炒飯...即使你已經很飽了...


吃了之後還是會讓你把那些炒飯給吃完喔~~」


 


在程大廚的解說及自薦之下...


我們大家都說要...


有吃一口的...


兩口的...


草莓姊姊我吃三口~~


 



 


這就是我的"三口炒飯"


程大廚說...


這種炒飯...


是"金包銀"炒法~~


裡面有加店裡有再賣的特製頂級XO干貝醬~~


 


  


 


那個"甘甜美麗"的滋味...


在嘴裡跳動...


天啊~~~


怎麼那麼好吃ㄚ~~~


 



 



 


整個餐...


在甘甜美麗的XO醬金包銀炒飯後...


畫下了一個完美的頓號~~


嘿嘿~~


還有附餐甜點呢~~~


 


 



 


純正頂級香草做的奶凍捲~~


超級好吃的...


奶凍很香~~


不會有膩膩的感覺喔~~


 



 


草莓覺得...


這裡的奶凍捲比那oo爾的好吃多了...


oo爾的...


吃兩口就膩了...



 



 


飯後水果~~


我吃了哈密瓜跟西瓜...


好甜~~好好吃~~



 



 


整個餐...


就在甜蜜的水果、奶凍捲...


以及巧克力牛奶下肚後...


完美的結束了~~~


或許...


一頓餐要花一張小朋友...


聽起來感覺好貴對吧??


但是吃了之後...


你就會知道且了解到...


真的是非常的超值~~


有機會來羅東可以去吃看看喔~~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