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們~~
草莓姊姊從南部玩回來嚕~~
目前累累中...


此次南部行...
終於與認識8年卻一直沒見面的Mr.Kitty見面囉~~

他跟她的婕比醬請我吃很好吃的木童喔~~
謝謝小晴子 & 婕比~~
忘了說...
他們家的比豆醬頭好壯壯耶~
很熱情可愛喔~


還有見到了很漂亮的NINI麻~~
他們家的朵朵好可愛喔~~
要跟大家說...
NINI麻開在延平郡王祠斜對面的燒烤超級好吃的~~~
台南的朋友一定要去吃...
那個泰式酸辣...
超級讚的啦~~
燒肉飽...
好大一份...
又香又好吃...
才25元...
一定要吃的啦~~~


還有跟認識10多年的KK見面~~
kk的兒子長好大囉...
高二了耶...
上次見面時...
剛升國一而已說...
這次沒有吃到關老爺做的超級好吃蔥油餅 & 韭菜盒子...
有些可惜...
關老爺...
下次你一定要做給我吃喔~~


當然...
我台南妹妹家...
一定得去的啦~~
妹妹跟妹婿也都帶我去吃好料...
這次南部行...
吃了太多好料...
這下得來減肥囉...


先引用個好康的格友小部踩踩樂~
讓大家知道我回來囉~~~


照片...
還在手機跟相機裡...
給我時間整理唷~~


 



不知在這裡混了多久了


應該有2年多快3年的時間了ㄅ


感謝大家不嫌棄frances的作品


總不吝於鼓勵與建議


讓我的作品能不斷的求進步


在這歲末迎新之際


frances也趕個潮流來辦個踩踩樂活動


提供2組數字 :


1. 388888 ( 2009年我一定要一路發啦)


2. 396666 (就靠大家努力踩囉 )


 


參加資格 :


1.  請先引用本文


2. 踩中的帳號以一次為限


3. 僅限台灣地區


如何回報 :


1. 請在有"統計資料"的畫面按鍵鑑盤右上方的 " Print Screen " 或是 : " prt sc "


2. 開啟小畫家貼上再存檔成JPEG檔


3. 將圖檔上傳到你的部落格相本中再回應本文通知我去看喲 (為求公平請勿用隱藏留言3Q)


**若同時有多人踩中以第一回應者為優先~~


 


獎品 : frances親手做的成品



 


恭喜第一次踩中得獎者 : 儒媽  (已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