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


想必大家都有吃年夜飯~~


原本想把我老媽準備的一桌年菜拍照...


後來...


算了...


不拍了...


年菜咩...


不就是那些雞鴨魚肉...


蝦子透抽長年菜的...


就沒拍了...


 



 


今年...


循上年往例...


爸媽各包了12張小朋友...


是"各包"


不是合包喔...


老媽回了個3張小朋友的紅包...


不無小補...


不無小補...


吃好團圓飯之後...


看了一下團團圓圓今天要豋場的新聞....


又上了一下網...


看PK給的回覆後...


就去夜市逛逛了~~


 



 


這是中山公園廣場夜景


今年的燈...


還挺有舞台感的...


拖台卡拉OK就可以在中間演唱囉...


 



 


有遊客在廣場前照相~~


 



 


過年時放煙火的人好多...


這是剛好拍到的煙火~~


 



 


公園三周圍是夜市...


公園裡現在有歡樂市集~~


1/24-2/1


為期9天


逛的人不算挺多...


 



 


但也不少啦~~


 



 


今年公園造景掛了不少燈籠呢~~


 



 


公園裡一棵樹吊著的流星燈飾


 



 


呵~手抖~~


但這樣有不一樣的FU呢~~


 



 


以下...


我我逛夜市回來後的"戰利品"


 



 


棒棒小白熊~


玩絨毛娃娃抽抽樂...


每抽10元


50元6抽


100元13抽


還送這隻熊~


 



 


13抽只抽到這隻啦...


這是"監獄兔"對嗎?


 



 


這是在夜市買的草莓熊~~


很可愛吧~~


這個這個~~


↓↓↓


 



 


這是什麼哩??


 



 


寫著1GB...


呵~~


它是我"夾"來的米奇頭型MP3


 



 


還有附傳輸線跟耳機哩~


只不過厚...


它附的那個耳機...


效果太差了...


我跟它換上音質超好的耳機~~


 



 


它真的可以聽喔~~


容量也確實有1GB喔~~


這就是我的除夕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