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


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呢...


住在台南的妹妹一家在今天凌晨就回來囉~~


因為台南跟宜蘭真的一南一北好遠...


妹婿習慣在初一的晚上開夜車...


開到羅東大約是凌晨3-4點~


這個時間比較不會遇到塞車的~~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啦...


全部的人都在家裡沒得跑...


到了晚上...


兩個小孩受不了了...


恩恩說...


「吼~~我要去泡溫泉啦~~~」


打電話去川湯春天問...


說客滿...要到現場排隊...


至少要排2小時...


我跟恩恩說...


『妳放棄吧...要排太久囉...』


『不然我們去逛夜市吧~~』


就因為阿姨媽媽開出了這張支票...


所以逼的恩爸恩媽也要在下著雨的夜晚帶著兩個小孩去逛夜市啦...




 


這是中山公園裡面池塘的夜景~~


 



 


幫妹妹一家拍張合照~


 



 


到了公園廣場再幫他們拍合照一張


 



 


今天晚上...


我們去打了彈珠...


抽了熊熊抽抽樂...


又跑去夾娃娃喔~~


以下...


是我們今天晚上的戰利品喔~~


 



 


這是凱蒂小夜燈~


這台娃娃機...


夾到娃娃可以選一款夜燈...


草莓夾到娃娃...


恩恩選了這個夜燈...


翰翰立即問我...


「那我的呢??」


『ㄟ...你的喔...等等ㄏㄟ...』


 



 


之後又夾到這個...


KT麻將手機吊飾~~


它的牌面有「發」、「中」跟「八萬」


老妹說...


『夾到發...很讚喔~~要發財囉~~~』


 



 


我們一到夾娃娃店...


恩恩就看到我除夕夜夾到的黑色米奇MP3...


她就跟我說...


「阿姨媽媽...這不是家裡那個米奇MP3嗎?」


「妳可以夾一個給我嗎?」


ㄜ...又不是妳說"夾"就夾的到的...


不過...


在夾了凱蒂小夜燈跟麻將吊飾之後...


草莓姊姊就給他去夾夾那個米奇MP3...


結果啊...


 



 


嘿嘿~~


又夾到了耶~~~


恩恩說要白色的~~


所以又有一顆白色米奇MP3囉~~



 



 


一樣是1GB唷~


接下來啊...


我看到恩翰拔在夾小夜燈機...


因為翰翰一直跟他說他沒有姊姊有...


可是恩翰拔沒夾到...


後來...


換阿姨媽媽來夾了...


嘿嘿~~


阿姨媽媽果真是


"齁 李 害 A ㄤ 高 ㄏㄧㄚ"


 



 


這個這個~~


翰翰選的~~


 



 


吐司娃娃小夜燈耶~~


有口愛吼??



 




 


這是今天夾到的跟除夕夾到的成果合照~~


我們今天夾娃娃花的錢錢...


不到200元耶...


我想...


那間店可能會把它們放在機子裡的娃娃給換了吧...


因為被草莓姊姊夾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