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年初二的凌晨...


等妹妹一家回來時...


上MSN...


大呆傳了個即時訊息給我...


草莓姊姊...妳有沒有買Kitty福袋?


ㄚ我們宜蘭又沒有三麗鷗...


是喔...


對啊...


pk要我幫她買...


真的嗎?那我也要...幫我買幫我買~~~


就這樣...


草莓姊姊請大呆幫我買一個福袋~~~


詳情請看大呆的


SANRIO SHOP 新春賀禮│大年初一限量Hello Kitty造型側背福袋





 


這個凱蒂頭包包...


我"肖想"粉久了ㄋㄟ...


 



 


 



 


請阿諾到Kitty包旁邊...


就可以知道包包大概有多大囉~~~


大到可以把nono裝進去哩~~


 



 


 



 


這是我的福袋內裝物喔~~


 



 


最有價值的是這個--Kitty菱格車線粉色斜背包包~~


 



 


包包正面左下方繡著Kitty的大頭~


還繡著Hello Kitty字樣~


 



 


右上方有個KT粉色蝴蝶結喔~~


超級粉嫩好看的啦~~


 



 


內裝很陽春...


沒有任何夾層及暗袋...


但是這樣很簡單...


我很喜歡哩~~


 



 


這個斜背包定價980元哩~


 



 


這是第二貴的--Kitty便條本~


 



 


內頁跟封面一致...


很繽紛可愛喔~~



 



 


定價160元


 



 


這是最便宜的一樣--Kitty信套組~


 



 


可以寫4封信給4個朋友喔~~


粉可愛的啦~~








 


定價80元~


 



 


小晴子說的很對...


福袋的內容物好不好在於個人...見仁見智...


的確啊...


這次的三麗鷗Kitty福袋...


很多朋友的內裝物都不是Kitty的物品...


有的人買到的內裝物加起來的價值...


根本不像三麗鷗所說的...


有1250元價值的內裝物...


FISH美眉雖然吐血但也很樂觀...


她說...


福袋內容不好...


沒關係啦...


就當買2個福氣囉~~


嗯嗯...


春節假期就用這個充滿福氣的福袋來做Ending吧~


祝福大家福氣滿滿~~


但可別身材發福喔~~



明天開始上班~


祝福大家開工大吉~~


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囉~~~


加油喔!!!!!!



 



 


相關福袋文章


gigi的sanrio 2009年開春福袋到手啦~~kitty 和 suger bannies 甜心兔


fish  讓人吐血的2009 Kitty福袋...


小白麻 ◎*.。 新年Kitty 大豐收 一直豐收下去吧 *.。◎ 


Milka 年初一.Kitty福袋 


whalebaby 09kitty福袋


ACD SANRIO SHOP 新春賀禮│大年初一限量Hello Kitty造型側背福袋 


morning kt大年初一發行的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