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中中中中中中中


圍繞著


發~~~


還有一個小猴頭~


以及桃兔與粉兔~~


 



 


有沒有給他很粉嫩口愛ㄋㄟ??


 



 


七中一發唷~~~


 



 


小猴笑的好開心~~


因為他知道...


2009的Kitty幫...


絕對會想什麼"中"什麼的~~


"中"樂透~~


刮刮樂刮"中"


"中"抽抽樂大獎~~


"中"盡一切好運事囉~~~


 



 


桃兔與粉兔也開心的手足舞蹈~~~


因為...


2009年...


要給他天天過的很平安快樂的啦~~~



 



 


對了...


大家還記得...


31日的nini餐敘之後...


我們到安安的店裡...


草莓姊姊買了一隻小白Kitty嗎?


 



 


小桃相機旁...


就是小白Kitty~~


昨天他還是白白的...


可是呢...


今天晚上...


將 將 將 將


↓↓↓


 



 


變身為American Hello Kitty之草莓Kitty囉~


 



 


胸前有兩顆微笑草莓~~


 



 


這是...草莓的腦袋瓜~~


 



 


背部寫著sweet


還有一顆微笑草莓喔~~


 



 


底部...


我畫了藍色美樂蒂哩...


 



 



 


說實在的...


小白不是想像中那麼好畫耶...


我畫的不好啦...


 



 


這是已經補強的喔~~


有沒有感覺到差別??


 



 


補強之後的背部~


 



 


補強之後的底部...


有變好些吼??


我覺得有啦...



 



 


抓畫好的草莓Kitty來玩自拍~~


 



 


我會再拿筆把顏色較淡的部分再補強的...


 



 


其實...


還是挺可愛的啦...


對吧?



今天一去上班...


就進入軌道了...


我早就知道如何將自己玩野的心收回來囉~~


工作要一直順順利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