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月21日...


天氣還不錯~~


毛毛醬來宜蘭看台灣燈會喔~


在20日晚上...


毛醬有留回應給我...


說如果21日好天氣沒下雨的話...


她會來看燈會...


21日早上...


芩媽咪打電話給我...


找我晚上去吃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


當時毛醬還沒跟我確定要來...


我還是請芩媽咪訂位時多訂一位...


毛醬在12點多時傳簡訊給我...


她已經買好3點半的葛瑪蘭客運車票囉~~


要來看燈會囉~~


 



 


我是5點10分去接毛毛的...


她4點50幾分就到了...


為何我會晚到呢?


因為我安全帽少一頂...


就去買安全帽啦...



一見到毛毛...


就跟她說...


「拍謝啦...我去買安全帽...」


她說:


『沒關係...對了...剛剛車子下交流道後...有經過一片花田...好漂亮喔...』


「喔~我知道呀~妳想去呀?明天帶妳去~~」


「我們晚上跟芩芩家還有淑芬家一起吃晚餐...吃好之後再去看燈會喔~」


接到了毛毛...


就直接帶毛去芩芩家~


5點20分...


復興中華賢伉儷也到了...


芩麻訂的位是晚上6點...


我們就出發往宜蘭去囉~~


 



 


這就是呀米~


 



 


位置在宜蘭文化局附近~~


 



 


他有銅盤烤肉跟韓式火鍋~


韓式鍋是太極鍋...


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大骨高湯...


另一種是韓式泡菜高湯~~


店裡還有自助吧、飲料可以無限量享用...


每人269元


需加1成服務費~~


 



 


看到我頭頂上的發亮牛角了嗎?


這是星期四那晚自己去看燈會時買的~~


吃飯也要來自拍一下囉~~


 



 


吃飯看燈會成員--芩芩、芩拔、芩麻、淑芬、興華、毛毛 & 草莓姊姊~~


 



 


左上是石鍋拌飯...還不錯吃~


右上是辣炒年糕...也還ok啦~


下方的式烤肉跟火鍋囉~~


吃飽喝足了...


就前往燈會會場囉~~


 



 


真的是還好...


芩ㄚ公有張貴賓停車證...


車子可以開進去裡面停呢~~


 



 


剛剛沒照到芩拔...


這張左上芩拔讓芩芩坐在他肩上~~


 



 


牛牛主燈囉~


瑞氣千條的哩...




 


我們先去看室內展區~


生態館花燈展示


 



 


人很多...


這是生態花燈展示區入口~


 



 


別懷疑...


這些昆蟲毛毛蟲...


雞、狗、西瓜、絲瓜、橘子...


通通是花燈喔~~


 



 


可愛卡通區~


在這區...


塞了一堆人...


大部分是一家子都塞在那...


因為這區特別吸引小朋友呢~~


有可愛的海綿寶寶~


還有karoro軍曹~


還有我們這一家花媽花爸花橘子花柚子哩~~


 



 


將將~~


裡面還有婚禮小丹與kitty呢~~


很漂亮吧~~


 



 


還有這隻凱蒂~~


 



 


神奇寶貝區~


也是吸引一堆大人小朋友駐足...


 



 


妙蛙種子、皮卡丘~~


 



 


這裡...


是毛毛醬最愛的迪士尼米奇區~


 



 


這是毛醬最愛的雙奇之一--米奇


另一奇...


史迪奇~~


 



 


幫毛毛跟她最愛的米奇合照...


忘了關閃光燈...


變成醬子...



 



 


好吧~~


再來一張~~


 



 


這裡有101忠狗還有洋基球員~~


 



 


這是...


臥龍居熊貓生態保護區嗎?



 



 


台灣黑熊v.s澳洲無尾熊


 



 


這是"蒜"花燈...


不能吃...不能吃...


 



 


楊桃與葡萄的花燈






 


虎虎生風~~


 



 


快樂的國王企鵝家族~~


 



 


牛轉乾坤~~


逛完了生態區...


我們就前往主燈區囉~~


因為主燈秀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