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


主燈下有多少人啊~~


人爆多的~~



 



 


看到沒看到沒??


多少腳架多少炮筒啊...


 



 


真的很多啦...


這才叫專業咩...



 



 


這是看完主燈秀時拍的...


對了...


我們那天晚上有看到煙火秀耶...


草莓姊姊也有錄起來...


可是影片太長...


youtube不讓我播啦...


誰能夠提供我剪輯影片軟體啊??


我要把影片剪點一點...


看完了主燈秀及煙火秀之後...


芩麻打電話來...


說要回去了...


其實本來也是說好9點50分要走的...


可是毛醬只看到生態館的花燈以及主燈跟4個副燈...


我就跟毛醬說...


「要不讓芩芩他們先回去?妳刻意安排來看燈會...就別那麼早回去...晚點我們搭接駁車回去?」


毛醬說:


『對啊...人家好久沒看燈會了耶...我也不想那麼早回去呢...』


我們就留下來繼續逛囉~~~


 



 



 


在民藝美食街口幫毛拍一張~


 



 


街裡面再拍一張~


人真的很多...


我們沒在那裡吃東西啦...


 



 


虎耶~


毛毛一定要跟虎拍一張...


 



 


嘿嘿~~


又是小丹醬跟凱蒂醬囉~~


牛車婚禮耶...


 



 


好多好可愛的花燈~~


 



 


哈姆太郎~


這張是毛毛用我的小桃幫我拍的~


 


 



 


這張是她用她的小p幫我拍的~~


 



 


超卡哇伊招財貓~


這也是毛用她的小p幫我拍滴~~


 



 


好亮的豬~


這是毛用小桃幫我拍滴...


 



 


高雄世運會宣傳燈


 



 


太魯閣號


 



 


我最愛的大白鵝與竹筍~


 



 


牛牛泡湯耶...


有遊客說...


這個是...


牛肉湯~~~



 



 


快樂的原住民~


 



 


這裡的花燈大多是廠商贊助的~~


 



 


這些也是~~


 



 


這是小朋友做的~~


有比賽喔~


 



 


看到這隻kitty...


就好像看到...


老大~~~~


老大...


我極度懷疑這隻kitty是照著你的照片做的...



 



 


這張是幫毛毛跟她最愛的情侶牛牛拍拍~~


 



 


再拍一下搶孤




 


在藍海及海豚燈前幫毛毛拍~


 



 


這是毛用她的小p幫我拍的~~


 



 


逛到11點半...


燈會11點半熄燈...


該回家囉~~


我們真的是搭接駁車回來的...


接駁車搭到夜市...


我們有買鹹酥雞跟水果茶回來吃...


兩個人到凌晨3點半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