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在醫院"關"了6天...


昨天...


終於出院了~~



今天的太陽...


熱烘烘的咧~


完全無法感受昨夜下了一夜的大雨呢...


既然...


天氣這麼好...


那就...


來去附近走走吧~


來去...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說走就走~~~



 



 


會想來這裡的原因是...


1.我身為羅東人...在他整治規劃之後我都還沒來過...有些遜掉了...


2.這裡離我家很近...騎機車只需五分鐘就到囉~~


3.關了6天醫院...想說...就到戶外走走...有益身體健康咩...


 



 


這是我進去的入口...


一直走就碰到的木頭人~~


 



 


這房子很日式吧...


羅東的林業...


日據時代超發展的呢~


以前呀...


火車一進羅東站...


就會聞到陣陣木材香喔~~


 



 


林業文化園區的導覽及注意事項牌坊~


 



 


注意事項...


1.禁止攜帶寵物及放生。


2.....


3.....


......


......


不曉得是注意事項牌子太小塊了?


還是太不醒目了?


一堆人帶狗去咧~~


也沒有被管被罵呀...



 



 


這是機槍堡~


已經被宜蘭縣文化局列為歷史文物囉~


 



 


很可愛吧~


藝文區入口的木頭人及可愛小樹~


 



 


真的有可愛吼?


 



 


貯木池旁的一對木頭人~


 



 


這尊木頭人榮獲木頭人彩繪第二名喔~~


 



 


藝文區第一個館窗戶上的可愛小獅頭~


 



 


跟黃色獅頭拍一張吧~~



 



 


這個是木馬鞭~


((其實拍的時候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但在16日去了君達之後...就知道了...那裡也有木馬鞭唷~))


 



 


小火車鐵道~


今天來林業文化園區的人不少唷~


 



 


園區內設置的木藝DIY攤位上吊的木頭小熊~


 



 


在園區內有不少這個彩虹椅~


 


 



 


好朋友一起走鐵軌~


 


 



 


這是載客的小火車~


看到車頭前溫馨一家子了嗎??


 



 


沿著鐵道一直走...


就會看到這個竹林車站的月台看牌~


 



 


往前走...


就會看到竹林車站正面囉~


這個車站是做來供人觀賞遊玩用的...


已經沒有火車行駛囉~


不過以前真的有這個運送木材的車站喔~


 



 


車站旁的木頭藝術品...


我叫他做...


同舟共濟~


 



 


這是開在竹林車站月台旁的竹林咖啡館...


草莓姊姊有去給他點了一杯"黃金鮮果茶"喔~


點好茶之後...


小姐給我一個會叫會震動的BB牌...


跟我說我可以先在附近逛逛...


不需要在這裡等...


茶做好的時候會摳我...


哈~


那就...


再出來逛逛囉~~


 



 


這是把小桃放在對面的水泥矮欄(跟我後方的一樣)上...


小桃設定自拍功能拍滴~~



草莓姊姊身上這間Baby Cat粉色Tee很可愛吧~


這是 我在黑攝會的日子的部長Eason(生命攝影師)


他們公司出的唷~~


對這件Tee有興趣的朋友...


請洽Eason(生命攝影師)唷~


對了...


喜歡攝影的朋友...


不妨到Eason(生命攝影師)的小部走走...


他喜歡熱愛攝影...


拍了很多很美很精采的照片唷~~


↓↓↓


我在黑攝會的日子


↑↑↑


點進去...


就對啦~



 



 


這張...


就是我自己按快門自拍滴啦...


還不錯吧~~



其實不只拍這兩張啦...


拍了20幾張吧...


BB牌叫了震動了...


我的茶好囉~


 



 


這就是黃金鮮果茶囉~


一杯要$80...


而且才360cc...


有給它貴了些...


還好...


挺好喝的...


80元沒白花啦...


 



 


這是運送木材的小火車~~


再往裡面走...


就會看到...


 



 


大師級木雕作品...


 



 


蕨-生生不息


蕨類確實是在森林裡生生不息的啊...


不過吼...


不看說明牌...


我還真看不出他是蕨耶...



 



 


這個是....


 



 


大地之母


果真...


要看說明牌才知道是什麼哩...


可是啊...


我怎麼看...


就是看不出有什麼大地之母的感覺耶...



 



 


這個又是...


???


 



 


心林延生


ㄜ...


看來...


我的藝術領悟力真的有待加強了...


這我不但看不出...


即使看了說明牌之後...


也不瞭解為什麼這叫"心林延生"呀...



 



 


還好還好...


這我看的出來...


應該是在講族群的吧...


因為作品上有原住民哩...


 



 


族群融合


哈~


這種的比較適合我啦...


淺顯易懂...



請接著收看...


2009/06/14-一個人in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