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高級住宅區--田園調布後...


我們撘電車...


來到了...



 


自由之丘~


 



 


很可愛的澎澎頭樹精靈吼?


這是畫在涵洞的壁面上唷~


 



 


花店~


那個小"m"


是花店的Mark~


 



 


很特別的腳踏車~


我覺得它很特別...


我們走到這裡...


有進去逛了無印良品...


草莓還在這裡的無印良品買到特價的上衣~


ㄚ毛說...


她之前來東京也有買這件...


她買的時候折合台幣要1千多元...


我只花1500日円就買到了喔~~


我還在這間無印良品買了柚子金柑喉糖...


懷舊糖果...


魷魚頭...


以及一包焦糖奶酥餅乾~~


 



 


走出無印良品外面...


坐在椅子上的自拍~~


 



 


這就是我買的魷魚頭...


它有加蠻多醋...


口感粉酸...


 



 


自由之丘的餐館~


這裡有賣鰻魚飯~~


 



 


逛著逛著...


已經超過中午了...


1點多了...


毛說...


「今天午餐吃甜點吧」


我們就來到


 



 


甜點森林


(((Sweets Forest)))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裡裝潢佈置的相當Sweet..


有進入甜點森林的fu捏...


 



 


哇...



怎麼還沒吃甜點...


臉就變這麼大啦??



 



 


我們開始尋覓想吃的甜點...


 



 


走到這攤時...


聞到香濃的煎餅味...


 



 


當毛看到展示櫃裡面有香蕉口味的煎餅時...


她就說:


「我要吃這個~」


而我呢...


則選了綜合莓果煎餅~~


((上圖兩盤都是假的...))


 



 


側拍小姐幫我們做煎餅的過程...


 



 


哇哈哈哈~~


我的莓果煎餅~~


好美喔~~


有草莓、藍莓...


 



 


這是...


蔓越莓嗎??


 



 


這是阿毛的香蕉煎餅~


滿滿的香蕉淋上香濃巧克醬及杏仁脆片...


ㄚ毛說...


好吃!!!


 



 


開動~~


這是阿毛用小桃幫我拍滴...


 



 


這天不是假日喔...


是星期四喔...


有不少客人在這裡呢...


 



 


吃飽了~~


又回到門口...


請毛幫我幫張照留念~~


鷗買尬...


忘了將吃的飽飽的肚子收起來...


好大喔...



 



 


逛著逛著...


隨意的逛著...


 



 


這是我們從甜點森林走出來後...


看到的親子園...


類似托兒所...


可是啊...


每個北鼻的媽咪都在身邊耶...


所以我才說他是親子園~~


 



 


日本伯伯等火車過後他可以過平交道...


 



 


哈~


這兩張都有阿毛唷~


 



 


這間店的名字...


忘了是有博物館還是美術館的...


裡面賣的東西超級精美可愛唷~~


毛說:


「在這附近有個歐式小公園...我們來去找找看...」


找了好一陣子...


都沒找到...


正當想放棄時...


就讓我們看到囉~~


 



 


哈...


真的是好小的小公園...



不過還挺美的...


看到左下那張自拍照嗎?


毛知道我在自拍...


刻意跑入鏡的...


我的自拍技術還不賴吧~



 



 


這個綠葉綠到讓我覺得它是假的...


但它旁邊的枯葉提醒我...


它是真的...


 



 


那紅紅的果子是...辣椒嗎??


還是??????


 



 


這應該是銀杏樹吧?


 



 


哈哈~


這是...


繡球花嗎?


不管...


還是拍拍一下...



 



 


這烏龜很黑吧...


黑嚕嚕的...


好像石頭喔...


 



 


這是陶瓷手藝品店...


裡面的陶瓷器據挺讚的喔!!


毛有在這裡買了兩個陶製小盤子回來...


不貴喔~~


 



 


這間陶瓷手藝店真的很不錯唷~~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花??


它散發著香香的的味道...


但是不會刺鼻...


我喜歡聞這個味道~~


 



 


哈~


自拍...


是我的樂趣啦~~



 



 


這是星巴克喔~~


我們倆在這裡喝咖啡...


順便...


寫明信片要拿到迪士尼樂園的郵筒寄回給台灣的好友們喔~~



咖啡喝完了...


卡片也寫好了...


哇...


也5點了...


該前往迪士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