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自由之丘後...


我們搭千葉線...


要到東京迪士尼囉~~


在這裡要跟大家講一下...


我不得不要歐露一下我這個好妹妹廖毛毛囉...


((哈...毛毛毛毛...你們該不會以為她姓毛吧??拍謝...毛毛姓廖不姓毛))


在東京五天...


所有的交通...


我們都是以兩條腿...


還有大眾交通工具啦...


因為我們是自助的咩...


不像跟團...


一出飯店就有遊覽車可以搭...


而你們可能不知道...


從自由之丘到迪士尼樂園...


是要轉車的喔~


其實從我們住的大塚TOYOKO INN到田園調布...


也不是一班車就可以到的喔...


所有交通...


怎麼搭車轉車??


廖小毛可是在行前做了十足的功課喔~~


而且啊...


厲害的地方是...


我們都沒有發生搭錯車轉錯車的狀況ㄛ~


ㄚ毛是不是很棒棒呢??


各位...


以最熱烈的掌聲鼓勵吧!!!


 







 


對了...


有打算去東京自助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問我該怎麼搭車喔...



我不會啦...



去問廖小毛吧..


她的格子...


↓↓↓


阿毛的胡言亂語


 



 


我們撘車...


搭到"舞浜"站下車...


一下車...


就看到迪士尼了耶~~


從舞浜站走到迪士尼入口...


邊走邊拍也要10分鐘捏...


 



 


迪士尼第一個入口~


從進入這個入口之後...


迪士尼就離你更近囉~~


 



 


毛說...


幫妳拍一張吧~~


 



 


這是我跟阿毛的共同夢想...


下次來要住在這裡...


住在那藍色屋頂的飯店裡喔~~



努力賺錢...


努力賺錢...



 


 



 


排隊買票囉~


我們是買星光票...


日幣3100円...


平時好像要5千多吧...


其實...


東京迪士尼...


我以前有來過捏...


當時是跟團...


玩日本三大主題樂園


東京迪士尼


宮崎海洋巨蛋


((上網搜尋一下海洋巨蛋的地點...居然發現...他在2007年10月1日就關閉了...好可惜捏...))


長崎豪斯登堡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enter_muse/index.html


16年後重遊迪士尼...


哈...


記性絕佳的我...


居然對之前來時的東京迪士尼沒什麼印象...


唯一記得的是...


小小世界...


所有的印象...


都是在2006年夏天去的香港迪士尼啦...



 



 


一入園...


就先衝到商品店...


要幹嘛呢??


我想做造型啦...



 



 


米妮耳朵髮圈...


有給他卡哇伊吧...


可是一個要日幣1050耶...


 



 


後來我買米妮耳朵髮夾...


630日円...


在處理照片時比照之下...


我應該買髮圈的啦...


因為髮圈比較像米妮啊...



 



 


這是橢圓形紀念幣製造機...


做一枚紀念幣100日円


 



 


四處走走拍拍~


看到左下方的樹了嗎?


我說那是便便樹...


毛說...


沒禮貌...


可是妳不說還好...


一說之後...


還真的很像...



 



 


這裡是卡通明星屋~


米奇、米妮、花栗鼠、唐老鴨....


他們的房子都在這裡喔~~


 



 


幫毛拍一張~


 



 


這是花栗鼠的家...


我有在這前面拍照...


是阿毛用她的相機幫我拍滴...


 



 


這是米奇還是米妮的家?


忘了...



逛了卡通屋之後...


我們要去搭...


很像雲霄飛車的小火車...


 



 


幫阿毛拍~


看到左下方的軌道了嗎??


 



 


有看到相片中間區塊那裡嗎?


我們就是要搭那個...


 



 


排隊的人還不少呢...


我在坐那個比較不刺激版本的雲霄飛車時...


聽到前後的人的尖叫...


讓我從頭笑到尾...


ㄚ毛說...


「ㄚ妳是被點了笑穴喔??」



 



 


迪士尼遊行在7點半...


我們在將近7點的時候...


 



 


到速食餐廳去買簡單的東西先墊一下肚子...


 



 


我買的--米奇小披薩~


印象中好像是420日円...


這披薩好好吃唷...


想到還會吞口水捏...



 



 


毛買的..帶骨香腸~


這個價格我就有印象了...


390日円


這種香腸我在野宴吃過捏...


野宴的好吃...


毛說這也好吃...


不過...


還是太鹹了些...


吃飽了...


也將近7點半囉...


趕快來去卡個好位子...


準備看花車遊行囉~~


 



 


哇塞....


人不是普通的多咧...


超多的...


 



 


在等遊行時的自拍~~


遊行開始囉~~


手先豋場的是...


 



 


蝴蝶仙女耶~~


好美喔...


 



 


這是米奇米妮幸福列車~~


 



 


幸福列車的駕駛是高飛~


 



 


愛麗絲與貓咪~~


 



 


可愛的小瓢蟲~~


 



 


左上:毛毛蟲


右上:蝸牛


左下:白雪公主


右下:七個小矮人


 




 


花車遊行影片檔1


 



 


花車影片檔2


 



 


左上:小飛俠與虎克船長


右上跟左下...


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卡通了耶...


右下是ending的花車~~


看完了花車遊行...


就往身旁的商品館近去囉~


 



 


是充滿小熊維尼的維尼館~~


江江媽咪...


妳來到這裡...


應該會不想回家吧...



 



 


那個維尼頭很可愛吧~


裡面是人形燒啦...


我今天給他開來吃...


還真的是...


不好吃...



逛著逛著...


看到小小世界...


我跟毛說...


「這個這個...要坐這個啦...」


毛說:


『這有的坐?』


「嘿呀~我第一次遊玩記憶...就剩這個啦...」


毛說...


『我來迪士尼這麼多次...還不知道小小世界還有的"坐"耶...』


其實我們在進入小小世界之前...


有聽到廣播播送個不好的訊息...


就是因為風勢太大...


取消施放煙火啦...



 



 


幫第一次搭小小世界的船的毛毛拍一張~~


 





 


剛開始錄的影片檔


 



 


小小世界真美妙~~


 



 


裡面從頭到尾都是唱著小小世界的歌喔~~


坐好小小世界的船...


我們就開始四處逛了...


還得找有賣郵票的商店屋...


我們要寄明信片呀~~


找到了賣郵票的商品屋...


我們是買70元的15張...


總金額應該是1050呀...


可是小姐居然說只要750元...


就覺得好奇怪...


原來她按錯...


70元按成50元...


我們很誠實喔...


跟小姐說...


「我們是買面額70元的郵票喔...不是50元的喔...」


哈...



迪士尼郵筒在入口處旁...


我們一直逛到9點40分...


才緩緩向外面走出來...


 



 


夜間的迪士尼城堡...


我喜歡它白天的時候...


 



 


站再城堡前拍一張吧~~


哈...


拍糊掉也是要放上來啦...



 



 


因為已屆10點...


遊客們都紛紛往外走...


準備要離開囉~~


這是我們下次要住的飯店的夜景~


 



 


881囉~


頭ㄎㄧㄡˋ低斯尼~~~


 



 


迪士尼樂園營業到10點...


他外面的商品屋營業到11點呢~~


所有出園的人們幾乎都往這裡塞耶...


我沒有買...


不過我在樂園內有買不好吃的小熊維尼人形燒...


以及兩包米奇餅乾~~


ㄚ毛有在這裡買了些紀念品回去喔~~


 



 


我們又會到舞浜佔了...


要準備搭車回飯店囉...


你們看...


人是不是很多呀??


 



 


回到了大塚東橫...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松屋...


買了飯回去吃..


我買咖哩飯...


毛買泡菜蓋飯...


松屋的咖哩飯真好吃呢...



這一天...


也是累累且開心的一天啊...


隔天...


我們要去302彩虹樂園ㄛ~~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