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有辣吼?


 



 


馨予的身材真不是蓋滴...


 



 


我承認我是辣油姊姊啦...


 



 


全體拍一張~


中間的是火舞藝術家...


也是我們的指導老師...


我只知道他姓李~


很年輕...


73年次~


有女朋友了...



7/14補述...


剛剛吃午餐時...


老師碰到我...


跟我說...


「妳的部落格人氣很旺耶...」


(((ㄎㄎㄎ...麥安捏共...剛剛好而已啦...)))


 



 


「我叫李後頡...」


 


哈...主持人把老師叫成李後吉啦...


 


頡...注音:ㄐㄧㄝˊ


 


各位...


 


老師的全名叫李後頡~


 


老師的部落格


http://dumbjeff.blogspot.com/


想邀約演出的...


到他格子去留言吧~~



↓↓↓


同事拍的影片...


請欣賞~~



 



 


7/15補述...


有人說:


「草莓姊姊...我看不出來妳是哪一個啦...」


哈~


很拍謝啦...


這是數位相機錄的...


所以不能像DV一樣....


隨意的把鏡頭拉近放遠啦...



草莓姊姊就是...


一開始的時候...


站在左前方...


結束的時候...


站在左後方...


把火扇舉高高...


醬子有清楚嗎??



這個森巴火舞...


是我們第一次做這樣的演出...


也是最後一次啦...


當然...


火還是要照玩...


只不過不需要再穿這麼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