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先說聲新年快樂~~
也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再來說聲情人節快樂~~
草莓姊姊去宜蘭運動公園參加2010歡樂宜蘭年~






很熟悉的地方吧?
沒錯...
這裡就是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的會場~~









歡樂宜蘭年活動宣傳燈籠








歡樂宜蘭年活動是從13日除夕晚上8時開始的...
那時一直下雨呢~~
草莓姊姊我是在11點半時出發去宜蘭運動公園...
一到會場...
就剛好介紹長官貴賓...
以及縣長致詞~~


縣長講完話...
開始擊鐘敲鼓...
倒數...
農曆跨年哩~~

倒數完畢...
有美麗煙火10分鐘唷~~























拍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喔~~
煙火放好之後...
就要排隊領紀念紅包囉~~

今年一共發出3600個紀念紅包~~
分6個點發...
我當然要選擇縣長發的這個點囉~~







樹燈~
在排隊時拍的~~







哈!!
等待時也是要自拍一下啦~~

 

 

 


 

 

 

人龍!~~

 

排隊排約5分鐘後...

工作人員來說:

「紅包剩100多個...你們要不要換另一個點去排?」

想說...

沒關係啦...

沒拿到跟縣長握個手也好~

 

 

 


 

 

 

縣長在發紅包~~

 

嘿嘿~~

堅持排下去是對的!!!

我有領到縣長親手發的紅包喔~~

 

 

 


 

 

 

還有跟縣長合照~

縣長跟縣長夫人還誇我很漂亮喔~~

開心~~


 

 

 


 

 

 

縣長與民眾話家常~

小帥哥也是他的粉絲耶...

 

 

 


 

 

 

抱抱可愛的小妹妹~~

 

 

現場有人請縣長簽名...

當然...

包括我囉...

結果呀...

有好多領到紅包的民眾看到....

紛紛跑過來請縣長簽名...

 

 

 


 

 

 

本來是站著簽的...

後來就坐下來簽...

因為要求簽名的人越來越多...

又排成一條人龍囉...

 

站在縣長旁邊的...

是縣長夫人...

她也是當初我在社會課時的同事...

溫柔婉約...

氣質優雅...

是她常展現的特質唷~~

 

 

 


 

 

 

縣長真的很"頂真"唷~~

簽名都簽的這麼"頂真"

我們相信...

您處理縣政時一定更頂真~~

縣長~

相信您一定會打造一個"幸福宜蘭"的!!

加油!!!

祝您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唷~~

 

 

 


 

 

 

這是要去牽我的CUXI時隨手拍的...

 

 

 


 

 

 

這是我拿到的紅包~~

縣長的字很好看對吧~~

這個紅包是個好彩頭!!!

 

 

相信...

我在2010年...

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的!!!

草莓姊姊一定會很努力的活出自己的!!!

 

 

再次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沒情人的...

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