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6...
草莓姐姐把頭髮給燙直了...


 



 


好久不見的直髮...
其實...
我愛看自己直髮的樣子...
不過呢...
我老媽念的要命...
她喜歡我捲髮...


 



 


3/8星期一去上班時...
造成了一場小小的騷動...吐舌頭
同事們都說好看...
佳靜妹妹說:「草莓姐...妳怎麼越變越漂亮了??」害羞
玉枝姊姊說:「怎麼去中南部一趟回來...人都不一樣了??電充的飽飽的...人也變漂亮了...」
哈!!各位...賣安捏共...
醬子我會驕傲的...吐舌頭




 



 


我手上的娃娃叫做"冬己"
之前的專員現任的縣府民政處長世奇曾經說:
「草莓...那個是妳特別去做的公仔嗎?做的很像喔~」
哈!!
頭髮變直了...
又跟冬己娃像囉~~
眨眼睛



 


你喜歡直頭髮的草莓嗎?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