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
魚兒妹妹揪團...
說3/20星期六11點30分...
要去東區的Hello Kitty Sweets 主題餐廳...


 



 




當下不敢答應她的邀約...
昨晚也還在遲疑考慮中...
後來...想說...就來去吧~


 



 


我把大小學生妹帶去囉~~


 



 


怎麼我看起來好像挺疲累呢??


這天聚會的成員有...


 




小魚兒~



 


小丫夢~



小焄~



甜心雯雯~甜心雯媽~



 


當然還有草莓姊姊我囉~~


 


 



 


曉焄說我的學生妹可愛...
要一起拍拍~~



原本對Hello Kitty Sweets 主題餐廳的餐...
沒抱持太理想樂觀的態度...
因為...
聽過太多的負評...
真的是沒啥信心...
會想去...
也是因為自己也算是個小小的凱蒂迷...
可是呢...
今天吃了之後...
出乎意料的...
很不錯吃耶~0~


 



 


菜單封面


 



 


濃湯...
雖不是料多...
但味道還ok~


 



 


耶~~開動!!


 



 


雯媽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非常的香濃...
起司味超濃~~


 



 


雯媽說麵麵好吃唷~~


 



 


這是小魚點的牛肉漢堡餐~
漢堡包是Kitty頭造型耶~~
薯條很酥很好吃~~


 



 


小魚說:「我要咬Kitt氇~~」


 



 


這是當天最多人點的...
什麼...田園烤雞沙拉的...
小丫夢、曉焄、還有我...
都是點這個...
雞腿好小一塊喔...
不過...
挺好吃的唷~~


 



 


真的還不錯吃唷~~


 



 


雯媽單點的甜點~
是不是可愛到爆漿??


 



 


草莓...
就給草莓姊姊吃囉~~


 



 


餐後甜點--手工巧克力餅乾
香濃酥脆哩~


 



 


超好喝的水果茶~


 



 


雯媽說...
這杯拿鐵咖啡也很不錯喔~


 



 


可愛~


 



 


超可愛~~


 



 


好夢幻...


 





哇~
這是可愛的KITTY蛋糕...
如果我生日的時候...
能夠收到這麼一顆蛋糕的話...
應該會飆淚吧!!!

Hello Kitty Sweets 主題餐廳有個小缺點...
就是呢...
用餐只有兩小時...
時間一到就立即趕人...
讓人有些小小的不爽感...

被"趕"走之後...
小魚兒說在搜狗新館有Kitty的衣衣可以買...
我們就往搜狗的新館去囉~
途中...
經過小林煎餅的店...


 



 



 



 


聞到烤吊鐘燒的味道...
受不了了...
買了兩盒吊鐘燒哩~
我說我的同事們...
一盒是要買給你們吃的唷~~

到了蒐狗五樓...
看到KI*LA*RA的衣服...
好多都好可愛...
但是不能全部帶回家呀...
挑了兩件...
一件POLO衫...


 



 




一件外套...




 



 



 




 


還送了一支vivitix的自動原子筆~



雯媽也買了...
小丫夢也有買~
後來大呆跟麗子也還找我們...
麗子她也有買一件桃紅色的T恤喔~

買好衣衣...
我們就到搜狗舊館後面的巷子...
一間叫做"小小CAFE"那裡喝下午茶...



 


10種水果茶


 



 


每種都一口的下午茶套餐...


 



 


吃飽了...
合照一張吧~~



說真的吼...
在Sweets那裡...
沒吃飽哩...XD
在小小喝好下午茶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對了各位...




我真的有去吃小辣椒魷魚羹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