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藝術部落格"陶藝區老師,


撿到了一個皮夾...


皮夾應該是媽媽帶著小孩作手拉胚時擱在一旁忘記拿走...


皮夾內該有的證件都有...身分證(已換新的囉~)駕照、健保卡...等等...


最重要的...裡面的現金...三萬多元...(很大的數目吧...)


陶藝老師請工讀生協助拿到主舞台請當時節目主持人協助廣播...


皮夾失主姓吳...不方便講全名...


廣播了數次...都不見失主前來領取,


就請當日活動承辦人暫為保管,


隔天...也就是昨天一早...我們就想盡辦法...聯繫失主...


因為失主身分證上住址為宜蘭縣冬X鄉香X村人(不好意思講全名)


我們就致電至冬X鄉公所,並將事情的始末原委講述一次...


冬X鄉公所的承辦人很盡責...說會協助聯繫該鄉吳小姐來我們公所領取皮夾...


下午...吳小姐來了...


因為有見過他證件上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雖然...照片比本人好看數倍以上...


本人有些不修邊幅...(ㄎㄎ...恕我直言...事實真的是這樣...)


吳小姐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皮夾裡面的錢一定都沒有了吧??!!」


我說:「不見??沒有呀...都還在呀...」


他用著懷疑加上驚訝的口氣回我:「是喔...」


我回他:「要不你檢查一下。」


他接著又說了:「皮夾是你們哪個人撿到的?」


我心裡想「七刀~什麼哪個人...講話真是沒禮貌...」回答說:「工讀生呀...」


他回我了:「裡面都是工程款...我昨晚哭了好久...」


他講完這句話之後...連個謝謝也沒...轉頭就走了...


我心想...你哭很久與我們何干啊...那麼重要的東西...你自己都會弄丟...


況且讓你流了一晚眼淚的錢已經幫你尋獲了...怎麼連聲謝謝都沒???


真不曉得這位小姐...以後在社會上要如何與人相處跟立足咧???


而他這種不懂感恩且對世人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要怎樣教育他的子女呢???唉...現在的人...怎麼會醬子呀...


還好並不是每個現代人都跟他一樣...


我很希望那位吳小姐能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您能夠培養一些感恩的心...


並且學會相信...不要一直懷疑吧...


對了...放的圖片是藝穗節網站構面圖


歡迎大家至http://www.lotong.gov.tw  羅東鎮公所官網


就可以連結藝穗節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