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呵~原本還想寫"今天"咧...


現在是...凌晨3:14


中秋節...烤肉節...


可是呢...我們家已經好幾年沒有烤肉了...


原因是...我家是公寓式的...


烤肉只能在那"一丁點"大的陽台烤...


陽台很小...又有洗手台熱水氣瓦斯桶和洗衣機...


加上曬衣鏈上掛著全家四口的衣服...


老媽說...陽台又是衣服又是瓦斯桶...


烤肉太危險了...加上要準備食材...


就於N年前把中秋烤肉給他取消掉了...


可是...我總覺得...


中秋節...沒有烤肉的陪襯...


就不像中秋節...


一直聞到街坊鄰居飄來的烤肉香...


草莓再也忍不住了...


「媽我要出去買烤肉~~」


老弟回答我:


「拜託...今天大家都在烤肉...烤肉店一定沒開啦!」


「什麼大家都在烤肉???我們家就沒...不管...我要去買烤肉...」


我順勢問他們要不要喝飲料?問好了就出門買食物去了...


騎在常常走的興東路上...還沒感覺到任何人潮...


在興東路上的茶霸點了3杯飲料後...


想說到公園夜市買烤肉吧...


沒想到一騎進夜市...


哇賽!!!!人山人海...夜市的人潮真的是有夠多...


尤其那兩攤當歸羊肉湯...


是怎樣??好像是免錢一樣...排隊排到爆...


機車騎進去之後...竟無法迴轉???!!!


到了烤肉攤的路口竟然也無法騎入...


只好慢慢的騎到和平路上買10元串燒烤肉...


一直擔心如弟弟所言...沒開...


可是呢...嘿嘿~有開耶...而且啊...排了蠻多人...


就給他隨便挑挑幾串...當然一定得買玉米囉...


草莓姊姊最愛吃玉米嚕...


這個烤肉一買還等真久...半個多小時...


拿到烤肉回茶霸拿飲料...


老闆還以為我忘記自己有買飲料咧...


原來...並不是"大家"都在烤肉...


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中秋節...買"烤好的肉"來過節呢^^


在烤肉將吃盡時...


同學YOYO打電話來...


他說他約了幾個朋友...要去唱歌~找我一起去...


我絲毫不考慮的回答:「好啊好啊」


中秋節沒出去烤肉已經夠悶了...


可以來唱歌發洩一下


結果...去到那KTV...


竟然客滿!!!!!!要到半夜12點才有包廂...


七刀...小姐問我們等不等...


當然不等...我們一群人就去YOYO家聊天吃東西看片子...


YOYO煎了羊排給我吃...很棒喔很好吃...


我們看的片子是...瘟疫...


片子得大綱是...


某一天...全世界9歲的小孩都得了一種怪病陷入昏迷...


而後來懷孕的婦女所有的胎兒都胎死腹中...


那個怪病...就是小孩雖然昏迷但每天會痙攣兩次...


小孩也持續成長茁壯...


在小孩患怪病的10年後的某一天...


小孩們都醒了...變成六親不認且會攻擊人的魔鬼...


這部片子分分秒秒充滿驚悚...


我...沒用...不敢看驚悚片...


就拿起我的手機玩遊戲...


雖是在玩遊戲...但是眼睛餘光還是會偷喵個兩下...


天啊...人嚇人還真恐怖呢...


在"酒足飯飽"及看完"驚悚片"後...


我們就回家了...這就是我的"中秋節"啦...


現在是凌晨3:45...該睡了...


今天下午1:30要上課...上到晚上8:55...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