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你有沒有在一早起床就沖冷水澡的經驗?


嘿~我剛剛用了冷水沖了個澡...


沖好之後...


這兩天不好的心情


隨著冷水掉落流入排水孔...


通通沒有了之外...


思緒也茅塞頓開~


為什麼我總是改不掉幫對方預設想法的習慣?


為什麼我總是因對方行為不如我預想而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為自己幫別人預想的結果而受傷?


我真的要徹底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早上7點的冷水澡...


徹徹底底的把我沖醒了...


=============================


有人告訴我...


感情並沒有規定男生一定得主動、女生得被動...


只要碰到好的...值得追求的...


都得把握良機好好追求~


好的...我知道了...


既然已經遇見想要的幸福...


那我要開始努力的追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