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草莓的社會救助案件...


在星期五那天...


已經把需要送到縣府審核的案子送了一批過去了唷~~


現在只剩下十幾件...


等核好章送過去...就OK囉~~


終於可以稍稍的放鬆...喘口氣囉~


老天爺似乎也替我感到開心...


因為...昨天一整天有著暖暖的太陽~~


就像我目前的心情~開心啦~~~~


因為昨天有著久違不見的好天氣...


所以...草莓我又提起了"包水餃"的興致了...


我在將近中午的時間...


拎著包包...先去吃了個"早餐"


沒辦法...台語說:一頓久久兩頓"休度"(相碰)啦...


也不是忙到沒時間吃...


而是已經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假日了...


昨天就給他睡到10點多才"自然醒"過來囉~


打理好自己後出門...


自然也就得早餐午餐一起吃囉~~


吃好我起床後的第一餐後...


就往"開元市場"走去...買包水餃所需材料嚕~


昨天包的水餃...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


你們知道草莓昨天的水餃總共"處理"了多久嗎?


從12點40分開始處理...


到整個包到好...竟然已經...晚上8點40分...


七刀~這個水餃包的還真的是有夠久...


我跟我老弟說...


怎麼這些水餃餡都包不完咧???


還有...草莓右手中指及左手食指...


在切菜的時候...不慎切到了啦...


草莓是左撇子...切到右手...很正常呀...


可是...為何我會切到左手食指???


我竟然忘了耶...


印象中...好像沒有用右手切菜呀...


可能也是因為兩手都有指頭受傷...


所以...包的速度當然也會影響...


當然也就慢囉...


還好...包出來的水餃...


沒有因為手指受傷而失去水準唷~~


家人吃了都說讚呀~~~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過很久還不會想包水餃...


因為...昨天包的實在太久了...


讓我起了倦怠了...


休息一陣子也好....



雖然是包了一晚上的水餃...累的很...


但是呢...為了開心有了"難得好天氣"...


所以...還是畫了張圖...


我還真的是不會畫自己的捲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