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記跟大家說...


我頭髮又燙直了...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不是才燙捲沒多久嗎??


怎麼又燙直了咧??


唉...


其實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如此的折磨我的頭髮...


但是...


我頭髮留的速度算挺快的...


而我又有染永久染...


就是那種先要將髮色漂淡之後再染色的那種染...


美髮師說...


一般人在漂淡時大多是用到9%以及月10分鐘就可以了...


而因為我的髮色超黑...


所以漂淡所用的藥劑%數也比一般人高...


需用到12%...時間也得比別人多一倍...


要20分鐘...才可以將黑髮漂淡...


如此一來...頭髮看起來雖然不至於有分岔...


但是...就是缺乏彈性...不夠健康...


因為劉頭髮速度快...


所以呢...燙好捲捲頭後...過了兩個月...


頭髮竟留長長了近三公分...


之前的永久染...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金亮...


髮根是烏漆嘛黑的...


整個頭...有人說...就像金鋼刷一樣...


上星期五...美髮師說...


「我看妳把頭髮燙直...加上花粉染(植物性...不需漂淡頭髮)...


因為你的頭髮留的速度實在是有些快...像在整個頭已經無型了...


也不能再做永久染...就...燙直吧...」


但這次的燙直...要撐一年後才可做其他改變...


美髮師要我不論聽到怎樣的批評...


都要忍受...


因為...現在正值"過渡時期"


他說我要是熬不過"輿論"評斷...


那...即有可能將終身短髮囉...


個人覺得..短髮...SoSo...


算了...忍耐...忍耐...忍耐...




這是前天早上的順手拍個兩張...


喔...對了...


新電腦主機拿回來了...


所以才有時間跟大家繼續聊囉~


現在...挺晚了...要來關機睡覺了...


晚安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