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於把《色戒》看完了...




※圖片下載自《色戒》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


一直都被同事朋友問...


你看《色戒》了沒?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工作...從去年9月開始忙到現在...


還是一個"忙"啊...


連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的時間都沒了...


更別希望有時間上電影院看電影了...


所以...可以說是看的"時機"不對...


因為已經漸漸退了熱潮囉~


但還是得找"機會"看一下...


雖然他已經沒有那麼"熱潮"


但也算是能讓人討論的一個話題...


而就在昨天...我看完了...


看的是"一刀未剪"版...


看了之後...


覺得湯唯的身材...


雖不是十足有料...


但也不至於如外界所說的那麼"沒料"呀...


對於湯唯...


我只有一句話給她...


「夠大膽、放的開、敢犧牲。」


至於梁朝偉...


沉穩內斂、城府深、有心機的角色...


真的非常適合他...


對於他們二人的"對手"戲...


我個人覺得...


尺度真的太寬廣了些...


難怪劉嘉玲也說尺度未免太大了吧...


我在想...


在那個年代...


當"特務"


真的要當成"那樣"嗎?


真的要"犧牲"到這種程度嗎?


為了當個"稱職"的特務...


還得跟自己不愛的男人在一起...


體驗"男女之事"


說實在的...我覺得挺扯的...


我在想...如果說...


這個片子...


導演換人...不是李安導演...


男女主角都換人...不是偉仔跟湯唯...


換成其他...較不知名的...


甚至是3級片名星來演出...


電影片名會不會由"色戒"變成了"色情"了呢?


是不是也同樣叫好叫座呢?


有時候...真的是要有"光環"來襯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