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很抱歉啦...


這幾天都沒有到各位的"格格"去問候關心...


請原諒我懶蟲又上身了...


我知道各位又發表了許多好看得圖文...


好的好的...等我出差回來再去慢慢消化ㄏㄟ~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貢獻一個草苺的辦公室冷笑話...


前天...


代表會丞敏美眉來我們課室


要拿"黑光劇團"的DM


草莓就拿了2份DM給美眉...


結果草莓我發現...


黑光的DM有中文版跟英文版的...


草莓拿給美眉的是中文版的...


我就問她了:


「這裡有英文版的耶...妳要不要也來兩份?」


美眉回答:


「ㄜ...不用啦...中文的就好...英文看不懂啦...


我接著說了...


「對啊...好奇怪喔...明明26個字母都認識啊...阿怎麼他們結合起來湊成單字時都不認識了啊??」


丞敏美眉:


「呵....」


我:


「我知道了啦...團結力量大啦...」


丞敏美眉跟辦公室裡聽到的同仁都


一口一"


草莓姊姊...有妳的...


拍謝...冷笑話結束....


=====================


3/31-4/1


草莓要到劍潭活動中心上課


等等要來去搭火車北上囉~


各位朋友...


4/2見囉~~~


別太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