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星期二...


草莓代替本課士峰到宜蘭縣政府社會處...


參加「宜蘭縣"低收"身障者租賃房屋租金補助」啟動記者會...


低收這兩個字是我加的...


縣府沒有打上低收兩字...


但是所有的標準都是以低收來認定...


所以我加上低收二字...


來讓計畫更明確...


別讓未符合低收的身心障礙者也去申請...


免得他們拖著不方便的身體白跑一趟...



自從4/23轉戰社教藝文國教後...


草莓就很少去社會處了...


上個月去礁溪出差...


有幫忙順勢送案子去...


自從那次後...


就沒有再去了...



7/15那天...


見到了11個鄉鎮的承辦人以及社會處的承辦人...


好久不見了...


我的老戰友們...


我們曾經一同為宜蘭縣的社會福利及救助奮戰過...


能在見到你們...


再和你們聊聊...


感覺真的很好ㄋㄟ...



啟動記者會結束...


剛好是午餐時間...


有幾位昔日夥伴們約說要到樓下蘭坊餐廳用餐...


草莓也跟著一起去囉~~~



這是草莓那天吃的--泡菜火鍋~~


你們猜猜看...


這麼豐富的火鍋...


需要多少錢呢??


這麼一鍋好料...


只收你160元呢...


料多味美...


非常超值喔~~



稍稍介紹一下蘭坊餐廳...


他是位於社會處1樓


聘請的服務人員...


大都是喜憨兒...


當天看到店長很努力的在教導他們如何與客人應對...


而他們也很努力的學習時...


草莓好感動ㄋㄟ...


各位有機會也可以到蘭坊餐廳用餐喔~


地址:宜蘭市同慶街95號1F





這張...是用完餐幫這幾位夥伴拍的...


由左至右介紹一下...


左一穿白色外套者...南澳鄉--士媛


士媛姊姊...


我很喜歡妳那豪邁爽朗的個性...


呵~妳說妳越忙越胖...


三項津貼(低收、身障、中低老人)都妳在辦....


不但沒瘦反倒胖了5公斤...


這樣的經驗我也有過...


就是在我剛接社救業務時...


左二穿白色上衣者...社會處--愛民


愛民是我在承辦社救業務時...


超級棒的一位對口人...


我有做錯的地方...


她都會告訴我...


並請教我如何改正喔~~


愛民...妳還是好瘦喔...


士媛那5公斤如果能夠到妳身上...


那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左3穿黑白橫條者...宜蘭市--春蓮


春蓮姊姊即將轉任宜蘭縣政府民政局...


在此祝福春蓮姊姊...


新的業務能夠快速上手喔~~


最右邊的是...冬山鄉身障承辦人麗月...


麗月是在去年11月...


從托兒所轉任行政職...


跟草莓一樣...


從托兒所轉任行政職喔~~~



各位昔日夥伴們...


很高興能夠與大家共事過...


也謝謝大家在當時的指導喔~


草莓在此祝福昔日老友們...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心想事成喔~~



今天下午...


因發佈"卡玫基"颱風陸上警報...


所以在3點的時候就下班了...


卡玫基...


跟卡內基有沒有關係??


他們的關係是...


都是厲害的啦~~~


各位朋友們...


颱風來了...


要做好防颱工作唷~~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