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度颱風鳳凰來了...


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應該很高興對吧?


但...說實在的...


我高興不起來...


因為...這個星期六...


我有個模範父親表揚...


今天不上班....


就代表我的模父表揚活動少了一個工作天的準備...


這..就代表著無數的"碎碎唸"與"責罵"又要開始了...


而為什麼我又會高興不起來?


原因是...


今年的模父表揚...


我們要辦在"戶外"...


頭一次在戶外辦表揚...


真的要做好前置規劃作業啊...


可是...現在...放假...


就少了一個工作天可前置規劃ㄋㄟ...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每天所要面對的"大人"


那麼不懂得怎樣調整自己的情緒?


將自己不好的情緒轉移到別人身上?


我可以請您幫幫忙...行行好...


別再把您不佳的情緒亂亂發洩OK?


您壓力大...


在您之下...


我承受的壓力...


絕對大於您...


不要一直說人家沒有及早準備...


東西...如果沒有被退回來...


那樣的期程...


我個人覺得很OK...


況且在簽之前...


也有問過您...


老闆指示今年要"辦在外面"


但您要我用頭腦想...


外面場地適不適合?


還告訴我老闆只是一時興起...


隨便說說而已...


早知道我就直接簽戶外...


也不會被退那麼多次了...


真的請您要講人家之前...


想想看有多少的結果是您造成的...


我只能說...


您在這樣下去...


只會把我給搞到抓狂....


到時候...


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