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8/7


農曆是7/7


也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


晚上7點半...


在中山公園廣場...


有場情人節浪漫之夜的


"音樂饗宴"


邀請留法的小提琴王子"王子承"


以及


人見人愛小太陽樂團來演奏...


原本想留下來聽的...


但在6點的時候...


芩麻麻打電話來...


「草莓姊姊...今天情人節耶...」


「剛剛芩拔拔說要找我去吃情人餐...」


「我跟他說好啊...找草莓姊姊一起去...」


我說芩麻麻啊...


妳就跟妳的ㄤ去浪漫就好咩...


但是芩麻說...


情人餐都要預定耶...


且羅東也好像沒情人餐可吃...


到不如找幾個朋友一起吃個飯聚聚聊聊咩...


自從你們藝穗節開始之後...


妳就好一陣子沒跟我們吃飯了耶...


是吼~好像是這樣子吼??


好吧...


那...要去哪吃啊??


芩麻要我推薦...


可是當時的我在寫海報...


腦袋一片空白...


後來...芩麻說...


「去吃真愛鐵板燒好不好?」


真愛...OK啊~~


「那我打電話問有沒有位子喔~」


過2分鐘芩麻打來了...


「真愛客滿了啦...要到將近9點才有位子啦...」


晚餐到9點才吃...


這也太可憐了些吧...


突然芩麻開口說...


「ㄟˇ?...妳上次不是有推薦一間泰式餐廳?」


喔喔喔喔...有~~


泰錝是嗎?


好的...換我打電話問ㄏㄟ~~




還好還好...


泰錝7點半就有位子囉~~



 



 



這就是泰錝囉~






去吃泰錝的人還不少喔~


其實打電話過去問時...


是6點40分...


小姐說客滿...


要到7點半才有位子...


草莓很準時7點半到...


可是復興中華賢伉儷比我早2分鐘到~


芩的拔麻遲到了10分鐘啦...


不過不怪他們...


因為芩芩在耍脾氣...


到了店門口還不願意進來...


後來芩拔拔把她帶去曾外祖母家...


所以他們就擔擱了些時間...



復興中華賢伉儷~


芩芩的拔拔麻麻


這是在等待上菜時幫他們拍的~


對了...


這兩對珠聯璧合的好男好女...


在8/17要去峇里島度蜜月啦~~


原本要找我一起去的...


但是呢~


他們這個團費...


太貴了些啦...


草莓沒辦法...


只好在這裡祝福他們一路順風玩的開心花的暢快啦~~




菜來囉菜來囉




第一道菜是


泰式海鮮沙律  $110


這道是我指定點的...


洋蔥甜脆、海鮮很鮮甜~


佐著泰式酸辣醬料...


不油不膩...


超清爽好吃~



第二道菜


打拋豬 $100


這個打拋豬...


就是辣炒碎豬肉


跟你們說...


把這打拋豬拿來拌飯吃...


好吃到讓你把舌頭給吞了...



第三道菜


蝦醬空心菜 $100


這是淑芬指定但草莓也愛的正宗泰式口味~~


空心菜青脆~


咀嚼中散發著濃郁的蝦醬味以及辣味...


讚的啦~~~



第四道菜


檸檬雞柳條 $110


這道...


可說是今晚最不滿意的一道菜...


它不難吃...


但是...


一整個沒價值...


為何會點這道?


因為菜單上寫著檸檬雞...


我們以為是炸的雞腿淋上檸檬汁....


可是...


沒想到是檸檬雞柳條...


這個在早餐店就可以吃到了啊...




第五道菜


月亮蝦餅 $100


中間那個醬...


也不曉得是啥醬...


我沒沾...


因為我都吃"原味"


芩麻說醬的味道很奇怪...


淑芬也這麼說...


但是復興中華阿北說很好吃...


他這蝦餅很厚實有料...


外皮酥脆...


內餡蝦鮮...


不用沾怪怪醬...


就很好吃喔~~



第六道菜


泰式河粉 $110



今天的河粉炒的很香~


很好吃...


帶著微微的甜辣以及香香的花生...


真的很好吃~~ 



第七道菜


黃咖哩草蝦 $110


今天是為了"吃飯"而來的啦...


點的菜都超級下飯...


且可以讓你吃一堆飯...


這個黃咖哩...


齁齁齁齁...


那濃郁的泰式咖哩味以及椰汁味...


拌入飯中...


一樣會讓你連舌頭也吞了...


第八道菜


蝦醬高麗菜 $100


這道...


我只有吃一小片葉子...


味道...


跟蝦醬空心菜一樣...


只不過菜的口感不一樣囉~~



第九道菜


辣炒牛肉 $110


這是芩麻指定的...


我確定...


今天真的是來吃飯的...


這個實在是太下飯了啦~~~


好好吃喔~~~



第十道菜(湯)


泰式酸辣海鮮湯 $110


酸酸辣辣的...


又有海鮮...


很適合我這個愛吃酸辣的...


芩拔拔說太酸了...


才不會呢~~


興華阿北說這裡的酸辣海鮮湯比清邁城的好吃...


總之...


就是好吃啦...




五個人...


九菜一湯


十全十美啦~


這裡的飯每人15元


"甲趟亥的啦"


吃到你不想吃啦~~


因為今天的菜都好下飯...


所以大家都吃了好幾碗飯呢~~


今天的花費總共1135元~~


平均每人227元


有夠便宜吧~~




題外話~


氣~~


好生氣...


剛剛打了一堆...


可是啊...


滑鼠突然跑了...


滑到右上角關閉紅底白叉叉那...


不小心給關閉了...


哇哩咧...


到底要怪滑鼠??


還是怪自己???????


我想我還是快樂點吧...


好啦...


情人節快樂喔~~


明天爸爸節...


祝福爸爸們...


88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