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草莓姊姊的小部可能太沒人氣嚕...


所以沒有嚐過999的滋味啦~~


引用這篇~給大家有個解決的方法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們碰過999嗎?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碰到999咧~


快把我嚇死了,超怕帳號被銷掉,好險,過了6個小時之後999


自動解除。


吼~~我又不是到處亂留言,只是跟格友你來我往的回應,這樣


也被999,真是氣死我了哩~~真的亂留言的廣告不去限制,我們


這樣跟格友互動也會被999,真是無言喔~~


 


下午,感謝格友童年往事的詳細說明,讓我對999放心


了一點,童年往事也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過999的解決方法,下次


若有格友碰到999的情形,不彷可以參考一下可樂ㄉ媽引用的這篇


章喔~當然啦~~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碰到999喔


 



 


999的解決方法


 


遇到此狀況


 


做以下動作:    (請在下述畫面下操作) 希望有所幫助


 


點選瀏覽器上方"工具"   →開啟對話框


 


→按網際網路選項(0)  →刪除cookie(i)


 


→刪除檔案(f)   會開啟對話框


 


請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d)  →按確定


 


→刪除紀錄(h)     →畫面保留天數(k):改為0   →按確定


 


→關閉所有網頁並斷線


 


第二步驟:


 


在桌面上按"開始"→所有程式→副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


 


→清理磁碟→確定→大功告成


 


打開首頁進入,或在"我的最愛"進入(我的習慣)


 


即可瀏覽及發言


 


 



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



Unfortunately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 This error is usually temporary. Please try again later.


If you continue to experience this error, it may be caused by one of the following:



  • You may want to scan your system for spyware and viruses, as they may interfere with your ability to connect to Yahoo!.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pyware and virus protection, please visit the Yahoo! Security Center.

This problem may be due to unusual network activity coming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