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ok...


我沒事了...


真的!!!


沒事了...


 



 


9/1...


這個星期一...


發生了件...


很悶的事...


這件事情...


讓我好悶...


好難過...


因為...


好不公平...


只要聽到及知道狀況的...


都會替草莓抱不平...


連"老天爺"也替我感到不公平...


在發生"這件事情"後的下午...


下起了超級大雷雨...


轟隆隆轟隆隆的~


連老天爺也感到生氣...


發飆了...


 



 


我很想開誠布公的訴說整件事情原委...


但是...


這件事...


不便太公開...


今天會畫這張圖...


是要讓"安慰"我的同事朋友們知道...


I am ok...


我沒事了...


謝謝你們的安慰...


因為有你們...


才讓自己不那麼悶...


不那麼不快樂...


 



 


經過這兩天的"深思"


我讓自己學會對這個不公平"釋懷"


有句話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算了...


白工又不是第一次做...


利用也不是第一次被利用...


這件事情...


讓我更認清黑暗面...


沒關係...


沒關係...


人在做,天在看...


老天爺一定有看到...


你們這樣對待我...


人要別人怎樣待你?


你就得怎樣待人...


我也相信今天你們這樣對待我...


改天也會有人這樣對待你們的...


沒事...


我真的沒事...


I am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