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了...



氣氣氣氣氣...


氣到都要


泣泣泣泣泣了啦...



什麼嘛...


這樣整人...耍人...


也讓合辦的人覺得很無奈+無言...


明明都講好了...


也已經在執行了...


也即將開始了...


妳卻天外飛來一筆給他翻盤...


說妳從沒答應...


也沒人找妳協調...


 .......................


那妳要出國前的協調都是講假的喔...


妳不是說OK嗎?


就是妳說OK才敢著手開始執行相關細項業務啊...


我就是一定要被妳這樣搞妳才會開心吼? 


現在搞到我裡外不是人...


妳高興了吧...


妳高興了...


我...


生氣了.......


因為妳的翻盤...


造成了我沉重的壓力及負擔...


我不是神仙...


我也不是超人...


現在是怎樣??


考驗我的執行及辦事效率以及思考能力嗎?


沒關係的啦...


沒有人是永遠會在那裡的啦...


今天妳這樣搞我...


相信有朝一日...


妳也會遇到啦...


地球是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