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


是10月1日早上...


要上班之前...


拍的自拍照...


後來...


我請了三個小時...


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


這是還沒整理之前的...


設計師把我ㄉ頭毛又剪短了些...


然後又燙了離子燙...


雖說我請了三小時...


但是呢...


還不能讓我把整個頭髮都弄完成...


加上我們課室10月1日那天辦理公所的慶生會...


所以在頭髮還沒上2劑時...


我就先回公所了...


下班之後...


又回可麗把整個頭髮給弄好...


回到家...


上網...


發現...


我的微軟粉紅滑鼠...


壞掉了ㄋㄟ...


So...


我就到我家附近的燦x3C去買滑鼠~~


 



 


就是它...


很可愛的掐米凱蒂滑鼠~~


 



 


粉粉的藍色...


有著卡哇伊的掐米抱小熊的圖~~


而且...


好小一隻ㄛ...


 



 


滑鼠兩側都有著Chammy Kitty 字樣...


 



 


真的很小一隻...



 



 


之前的粉紅鼠就是迷你鼠了...


沒想到掐米滑鼠比粉紅鼠更迷你~


 



 


嘿嘿~~


掐米滑鼠會發紅光耶...


很漂亮的喔!!!


 



 



媽媽咪呀...


生產地...


竟然是...


ㄔㄨㄞ ㄋㄚˋ...


美的印搋那...


中國製...



這不會是...


黑心鼠吧...


從10月1 日至今...


還沒發生黑心狀況...


相信...這...


應該不是黑心鼠啦~



 



 


10月4日...


也就是上星期六...


我們與民政課合辦了


「重陽‧敬老‧孝悌‧尊賢」


各項表揚活動


 



 


這是今年的頒獎舞台~


很可愛吼??


 



 


面對舞台右方的是...


文化國樂團...


他們負責這項活動的開場及頒獎時的演奏~


 



 


各種獎狀喔~~


 



 


頒獎~~



 


受獎人與長官貴賓合照~~


整個活動...


很順暢...


所以很快就結束囉~~


謝謝民政課曾課長...


承辦人阿香香~


以及各工作人員通力配合喔~


 



 


10月6日...


也就是今天下午...


草莓請假...


原因是...


好累...


想休息一下...


還有...


自己還有好多假還沒休...


所以...


就給他請假休息一下...


我呢...


就去洗頭~


我遇到了牠...


 


 



 


她叫做--小金金~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他是一隻紅貴賓~~


草莓跟金金的媽媽因洗頭時碰到而熟絡...


我就把他們家金金抓來玩自拍...


 



 


金金:「草莓姨姨...妳知道"金"的專長是什麼嗎??」


草莓:「是什麼?」


金金:「"閃"啊...妳沒聽過一"閃"一"閃"亮"金金"嗎?我閃~~~」


我說金金啊...


是亮"晶晶"...


不是亮"金金"好不好...


 



 


敢糾正我金金...


我再閃~~~


金金啊...


哩碼幫幫忙...


乖乖啦...


讓姨姨跟妳拍些美照啦...


 



 


這次我沒閃囉...


是你自己手抖喔...






 


我金金~


有可愛吼??




 


什麼??


我沒有可愛...


ㄚˇ厚...


我咬你喔...





 


哼~


人家我可是美少女小金金呢...


 



 


金金真的有可愛啦...


要乖乖的...


醬子拍出的照片才會美美啦~~


 





 


抱金金拍...


實在都拍不美...


拍張自己的吧...


ㄜ...


還是不美...


算了...



這張算是我整髮後的成果照吧...


其實沒有什麼變化啦...


只是剪短再燙直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