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



 



 


嘿~


我說的好看是我頭上的帽子啦~~



這頂帽子真的有好看對吧??


有好看...


那...


........


..........


.............


 



 


抓諾諾一起來玩自拍~~


 



 


我們兩個都有可愛到吼?



 



 


哇~


諾諾今天拍照超配合的耶~~


乖...


給你拍拍手~



 



 


諾...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拍久了...


開始呈現不耐煩表情...



 



 


別醬子啦...


要陽光~


當個陽光小諾~~


 



 


對咩~~


醬子的諾才可愛喔~~



 



 


這頂可愛的帽子...


是PK送我的喔~~



 



 


這是PK送我的聖誕禮物~


12月9日...


我、毛毛、PK、大呆...


我們約好在中和環球商場的UCC吃飯~


請參看PK的


Hello Kitty 34週年7-11星座公仔『餞行會』IN UCC


在那天晚上...


PK送了聖誕禮物給我們~~


 



 


這頂帽帽...


就是剛剛照片裡頭上戴的那頂~




 


還有一本11月份的俏咪雜誌~


這一期的俏咪有PK的專訪~


PK說...


當然要送我們有她的俏咪呀~~


謝謝PK捏~~


我很喜歡這頂帽子喔~~



 



 


為了感謝PK送我禮物~~


所以...


草莓姊姊我又作了...


↓↓↓這個↓↓↓


 



 


這是什麼東西呢??


 



 


有一隻草莓凱蒂耶~~


 



 


這是草莓KITTY貼身物品收納袋...


可以放一些貼身小物...


 



 


希望PK會喜歡這個收納袋喔~



 



 


草莓的手作聖誕禮物...


本錢不高...


可是心意可是滿滿...


無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