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


是草莓昨天參加凱蒂年終聚會時收到的禮物喔~~




 


扭蛋耶~~


這是大呆送我的喔~~




 


草裙凱蒂~~


超cute的~~


 



 


打開"大頭"


內有玄機喔...


凱蒂會變裝喔~~


 



 


變裝成穿綠色吊帶褲的凱蒂醬~~


口愛吼??



謝謝大呆喔~~


 



 


這是一就座就收到的凱蒂糖果~~


拍謝ㄋㄟ...


忘了誰送的...



送的格友請告訴草莓吧~~



 



 


粉紅小鐵盒凱蒂ok繃


這是瓜媽送我的見面禮~~



 



 


哇~~


可以放到2010年耶...


真讚!!!


 



 


這麼的口愛...


會讓人捨不得用啦~


 



 


真的好口愛好口愛喔~~


謝謝瓜媽喔~~



 




 


這個俏咪凱蒂...


是pk醬送我的~~


一整隻白色的...


配上桃紅亮皮蝴蝶結~~


很好看喔!!



謝謝pk醬~~



 



 


這是交換到的禮物~~


大呆準備的~~


紅色跟金色濃厚聖誕fu的禮袋~


裡面裝的是...


 



 


超可愛的凱蒂手套圍巾吊飾...


紅色的~~


很適合草莓的紅色喔~~


謝謝大呆喔~~



 



 


可愛的草莓糖~~


 



 


還有更可愛的凱蒂草莓糖跟星做巧克力~~


這些糖果...


是yoyo的女兒送我的耶~~


謝謝兩位可愛小公主喔~~



 



 


這個這個~~


 



 


好大一塊的凱蒂超立體磁鐵~


 



 


還有一個東京限定的kitty草莓口味可麗餅吊飾~~


這是主辦人Angel送給參加聚會的朋友的參加禮~~


其實每個磁鐵跟吊飾的樣式都不一樣...


是採不挑樣隨機給大家抽一份的...


原本我抽到的是桃紅凱蒂忍者吊飾~


這個草莓可麗餅吊飾是大呆抽到的...


pk抽到的吊飾我忘記是啥了...


因為pk很喜歡桃紅忍者...


她覺得大呆的草莓可麗餅凱蒂適合我~~


pk說的沒錯喔~~我很愛這個草莓可麗餅吊式耶~~


她就用她的跟大呆換...


然後再跟我換我抽到的桃紅忍者~~


這樣交換之後就都皆大歡喜囉~~~


 



 


Angel給大家的信~~


很簡單的言語...


但是有著很深厚的感情流露喔~~


謝謝妳...Angel~


妳辛苦了~~


這次聚會辦的很好很成功喔~~



 



 


感謝所有送給草莓禮物的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


在部落格這個世界裡...


能有大家的陪伴喔~~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