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姊姊今天呀...


買了三個Hello kitty Relax公仔


在還沒拆之前...


就問7-11的小姐...


「如果啊...我這三個都是同樣的...是不是很幸運呀?」


『對呀...那妳就可以去簽樂透囉~』


呵~~


果真...


我不是那麼幸運的人...


 



 


第一盒拆出的是---散步kitty




 


散步kitty再來一張~


當我看到這個散步kitty牽著狗狗...


我就跟7-11的小姐說...


「我家有養狗...kitty醬提醒我要帶狗狗去散步啦~」


 



 


這是第二個拆出的---澡堂kitty


 



 


這個kitty應該是剛泡好澡吧...


一臉舒服樣哩~~


看到這個呀...


我又跟7-11小姐說...


「散步好就要去洗澡啦~~」


 



 


這是第三拆出的--晚安kitty


 



 


看到這個晚安kitty後...


我又跟7-11小姐說...


「洗好澡就該睡覺了吧~~」


ㄎㄎㄎㄎ...


我想...


7-11的小姐一定會覺得...


這個...是怪ㄚ姨姊姊吼?



 


這些照片...


是我用新的小桃相機拍出來的喔~~


還不賴吧~~


 


對ㄌ...


跟大家報告一下...


明天(14日)


下午我們要摸彩~~


晚上是歲末聯歡吃尾牙~~


我是主持人~~


請祝我摸彩摸到鎮長獎吧~~



還有...


祝我活動主持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