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Relax 盒玩公仔


草莓姊姊終於入手11款正常版的囉~


之前收集到7款...


缺席4款...


 



 


下午茶Kitty


在跟大呆訂了兩隻下午茶之後


(同事Candy也要)


我又去公所附近7-11買了4盒...


沒想到...


居然有3盒都是下午茶的啦...



 



 


還好...


另1盒是缺席的乘涼Kitty...


後來...


不想再冒險購買7-11的盒玩了...


就直接跟kiki買了...


 



 


溫泉Kitty


還幫Candy跟kiki買了澡堂跟閱讀以及溫泉~


這樣之後...


我跟Candy只剩下缺看電影Kitty了...


後來呀...


草莓姊姊一個非常好的格友...


她說她有6個看電影...


要送兩隻給我跟Candy耶~



真是非常的感恩啊...


抱歉...


為避免造成那位格友的困擾...


恕不公開格友暱稱及網址...


 



 


這就是那位"就甘心"的格友送的看電影Kitty囉~~


好開心呀~~~



 



 


11款Hello Kitty Ralex公仔大集合~~


隱藏版的...


我就不強求囉~~~


醬子我就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