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kiki那裡買到好物了~~



 



 


凱蒂小五郎耶~~


我跟kiki一樣...


哈這些小五郎好久了說...


kiki之前還從露天拍賣那裡...


買到貴貴小五郎...


一隻80元耶...


後來gigi帶她去買便宜好多的小五郎~~


她割愛一組給我...


好開心喔~~



 



 


還有還有...


這隻娃娃~~


會想買起來的原因是...


 



 


我覺得她跟我好像喔...



 



 


這個娃娃可以站立...


手腳皆可動喔~~


最重要的...


她好便宜耶...



小亞媽...


妳不是也很喜歡她呢?



 



 


還有這個~~


Kitty餐具組~~


外出攜帶用的~~


 



 


筷子湯匙都有Hello Kitty字樣...


湯匙多了一顆Kitty頭~~


 



 


拉鏈頭也是Kitty頭型耶~~


真口愛~~



 



 


還有這個...


 



 


凱蒂的寵物貓--俏咪沐浴巾~~


可以去角質的哩...



 



 


還有還有~~


 



 


Kitty提袋~~


大家如果對以上東西有興趣...


可以詢問kiki喔~


 


在收到kiki寄來的商品的同時...


也收到了Angel我愛超可愛的許小龜寄來的禮物喔~~


 



 


通通都是草莓的東西耶...



Angel說...


這些東西很早就都買好要送我了...


只是聖誕節也過了...


新年也過了...


甚至連情人節也過了...


那剛好可以祝我38婦女節快樂啦...



謝謝Angel唷~~



 



 


這個...


是pk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pk寄給毛毛醬...


毛醬在21日來看燈會時...


就拿給我了...


 



 


這是7-11的限量情人節禮品--KITTY造型巧克力


我本來也想買的說...


好險...沒買...




謝謝水姑娘PK醬喔~~



 





 


人家也有買麥當勞凱蒂這一掛啦...


開工那天就買了說...


只是一直都沒PO...


好吧...


趁著這個時機...


一起PO上來...


讓大家知道...


我也有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