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小白鴿包裹囉~~


是誰寄來的呢??


 



 


呵~


是瓜媽^^♡屁屁瓜♡^^寄來的...


回應4588禮物耶~~


草莓姊姊從來沒有踩中回應樂耶...


頭一次耶~


開心開心~~


詳情請看


↓↓↓↓↓


回應4588之星出爐了,恭喜草莓姊姊


 


 



 


哇~~


好多東西耶...



草莓妹擦手巾~


Kitty蘋果筆記本~


Kitty自動原子筆~


草莓吸管杯杯~


Kitty棉花糖~


Kitty水果糖~


7-11 Kitty花花胸針3枚~


桃紅大象鑰匙圈~


多款Kitty OK繃~


瓜媽...


妳送好多喔...


不好意思ㄋㄟ...


讓妳破費了...



 



 


這是擦手巾上的草莓妹...


笑的好開心~!


我好喜歡捏~~~



 



 


謝謝瓜媽喔~~~


4(是)5(我)們一起88(發發)唷~~



 



 


人家也有買3月份的俏咪雜誌喔~~


 



 


真的有吧~~


我選的是藍色髮束~


只是吼...


...........


............


人家的俏咪.....


被星期四的大雨......


.......................


........................


淋濕了啦~~~



 



 


你看...


濕濕的...



 


 



 


濕掉微乾翻開...


哇~~~~~~


變醬子啦~~~


 



 


雖是如此...


還是可以勉強翻拍一些照片啦...


 



 


這個壓形器我有買喔~~


 



 


嘿嘿~~


這個...


"挖馬屋"


我也有喔~~~



 



 


這個...


OKWAP出的...


Hello Kitty 3G手機~~


之前出的天使惡魔是亞太系統的~~


我有買天使機...


這個嘛....


暫緩囉~~



 



 


這個蘋果凱蒂...


哇五尬意ㄋㄟ...



會買這期俏咪的原因是...


 



 


Kitty幫的瓜媽...


也就是送我4588好禮的瓜媽...


上俏咪囉~~~


 



 


哇塞...


瓜媽...


妳的凱蒂妹好多喔...


還有專屬於瓜媽的Hello Kitty浴室耶...


瓜媽...


這個浴室只有妳在用呀?


瓜瓜不會跟妳搶嗎??



 



 


這是我覺得最專屬於瓜媽的收藏~


真正獨一無二的...


Hello Kitty繪者的簽名耶~~


山口裕子小姐還在上面簽上瓜媽的名字耶~~


好酷喔~~~





 


這本俏咪淋濕了...


我要再去買一本~~


下次帶去給瓜媽簽名~~


瓜媽...


妳不可以拒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