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3


單單目前已到另個地方安置...


詳情請見


↓↓↓


單單不孤單!


↑↑↑


 



 


各位朋友~


這隻狗狗如果在3天後沒被領養...


即將受到安樂死...


請各位朋友如果有朋友想養狗...


不妨把牠領養起來吧...


這篇是草莓姊姊引用格友的文章...


如果你或者是你有朋友想領養單單...


請與兔子洞的恩連繫ㄛ


點下方連結進入


↓↓↓



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志工論壇)




恩說...


這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狗狗等待認養唷~~


 


====================================================


 


嗨嗨~ 各位好嗎?


最近天氣轉涼 小心不要感冒了!


我已經有點症狀了... o''o


 


現在~ 要向大家介紹這個禮拜的明星狗


(也就是不幸中獎 在安樂名單榜上有名的狗兒大人們)


 


 


這個禮拜是領養他們的最後三天


天過後他們將不再available


所以有想養狗的各位


拜託 請把握機會!!


 


 


 


明星狗大人 No.1 單單 (男生 中型犬)


 


 


 


 




 


 


 


 


單單 事自從我當志工的第一天就看到他窩在籠子裡了


只是一直到上個禮拜前 他身旁都有另一隻狗大人同籠


 (那位狗狗大人是上上禮拜的明星狗 現在在天堂作小天使…)


 


 


 


我記得每次經過單單的狗籠


都會看到他靜靜的趴在角落


 毫無生氣 不理會過往的人 也避開眼神


不與任何人有視線接觸


 


 


 


 




 


 


 


 


好幾次志工們都嘗試誘使單單走出狗籠 到外頭去散散心


但都沒用 每次一靠近 單單便會退到籠子最後頭去


 與你保持安全距離 窩著不動直到你人離開


 


 


 


大家都說 單單曾是個受虐兒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怕人類


 


 


 


進動物之家來領養狗的民眾 大多數是不會多看單單一眼的


他的外型並不搶眼 也不是一條會親人的狗 -


因為受過的傷害讓他再也不信任人了


 


 


 


 




 


 


 


 


單單的眼睛總是看起來很寂寞 很無助


而他又是那種不會去求援的狗大人


不像裡面其他幾位狗大人 總是樂意親近人 對人撒嬌


但他仍再等待能陪他一起從新開始 願意好好對待他的好主人


 


 


 


我不擅長攝影 (捕捉不到能夠表達狗大人個性的畫面><)


所以~ 在這裡把單單化身成一位頹廢狗紳士


(其實這就是單單給我的感覺氣質孤獨型男)


希望能幫助各位更了解單單~


 


 


想看他的人:


他在內湖動物之家AB


進去靠右的那一排


位於中間的籠子


看到他 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他真的很帥! 我三年級的小妹看到那一張


都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單單狗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