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29青年節~


羅東鎮公所與四維青商會共同舉辦了


「青春鐵馬愛相隨」


騎腳踏車活動喔~


草莓姊姊這次沒有當工作人員...


可是呢...


我去參加騎鐵馬的活動喔~


 



 


我晚到了一些些...


人家已經都在做暖身操了...



 



 


暖身操之後...


在鎮長與代表會主席鳴槍後~


開始騎鐵馬囉~~~


 



 


參加的人不少捏...


這是草莓姊姊邊騎邊拍的~~



 



 


這是運動公園後方的車道喔~~


 



 


邊騎邊自拍~


救護車上的醫生護士看到...


不曉得該說什麼...



 


 



 


覺得這張拍的粉讚!!!!!



 



 


這是羅東運動公園的綠蔭大道~


 



 


再來自拍一下~~


真的是邊騎邊自拍喔~


頭髮飄飄哩~~



 



 


騎完全程嚕~~


我真的有騎完啦!!



 



 


婆婆媽媽也來青春一下~


 



 


戰利品--冷水壺


這剛好可以用在4/24-4/26的花東縱谷鐵馬逍遙遊~~


草莓姊姊在下個月...


要去挑戰花東180公里咧~~



 



 


這是我今天騎的腳踏車...


我們家二老闆問我...


「妳是從火車站給人家偷牽來騎的吼?」


才不是哩...


這是草莓老木的捷安特6段變速腳踏車啦~


我們家鎮長跟主席看到...


這台腳踏車...


輪胎沒有氣...


還問我...


「輪胎沒氣妳怎麼騎啊?」


嘿嘿~


還是給他撐完全程啦~~



 



 


這是...


騎完之後吃的早餐...


小晴子...


你說的沒錯...


騎完腳踏車之後...


吃的越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