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月6日的時候


雯媽ღ甜心ღ雯雯留了個回應給我


http://tw.myblog.yahoo.com/jw!3aGxvMicERzrP2k5ZA22r.Xb/article?mid=75668
 宜蘭羅東耶~


我點了過去看...


原來是雅虎部落格美食摩人徐天麟介紹羅東的摩瑞斯義大利冰淇淋...


哈...


一看地址...


中正路139號...


ㄚ不就在我家附近??


怎麼我都不知道有這間冰淇淋店勒???





當時回覆雯媽...


說再找時間去吃吃看...


吃好再寫個感想...


今天...


同學秋伶找我去吃...


那...


正好...


來吃看看囉~~


 



 


摩瑞斯扛棒及店面...


店面不大...


可說挺小的...


 



 


價格~~


最後那段因反光看不清楚的...


是"家庭號   130"


家庭號可以選三種口味~~


 



 


這個小姐就是買家庭號...


可以選三種口味喔~~


 



 


口味有九種~


芒果、抹茶、奇異果、香草、覆盆子、脆皮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紅豆、牛奶


 



 


這是秋伶選的--奇異果+抹茶~~


 



 


這是我選的...


牛奶+脆皮巧克力~~


其實我好想吃甜筒的喔...


可是...


因為到冰店之前才喝下一杯綠豆沙牛奶...


怕吃不完...


得帶走...


果真...


我沒吃完...


帶回來囉...


 



 


吃後感覺:


我跟秋伶都覺得...


還ok啦...


口感挺綿密的...


但口味沒有特別好吃...


以後除非有格友想吃才會來吧...


應該不會專程來吃...



以下是美食摩人徐天麟PO的文章


↓↓↓↓↓


 


摩瑞斯義大利冰淇淋



分類:宜蘭基隆美食
2009/03/05 09:48
美味指數:3.5分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39號  電話: 03-9557732



上回來羅東玩, 里維的在地人好友推薦了這家手工冰淇淋店, 於是立刻前往!



 


因為我們要帶著走, 所以沒要甜筒, 深怕吃很狼狽! 我吃的蜂蜜檸檬跟草莓牛奶,這種工冰淇淋,我喜歡她清爽的口感! 所以蜂蜜檸檬相當細緻, 彷彿是冬天的飄雪堆積起來, 拌上蜂蜜跟檸檬汁呢! 草莓的部分也還好, 聽說有另外一款草莓鮮果做的, 相信一定更棒!



里維的奇異果口味



另外那一盒是Jackie吃的,比較甜嚕!



接下來這張最甜了, 什麼口味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